• 2020.05.03
    星期日

八旬夫婦遭車撞雙雙命危

[2020.05.03] 發表
客貨車在土瓜灣上鄉道及炮仗街交界撞倒一對過路八旬夫婦,救護人員到場後為傷者急救。(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明報專訊】一對八旬夫婦昨午各持拐杖傘在土瓜灣過馬路時,雙雙遭客貨車撞倒重傷,送院搶救後均告命危,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昨午12時許,一輛銀色客貨車從炮仗街右轉入上鄉道時,撞倒從安全島步出過馬路的八旬夫婦,其中83歲姓王老翁頭部受傷,陷入昏迷,其85歲姓常妻子頭及手受傷,仍然清醒。救護員接報到場後為兩人包紮,再送院救治。52歲姓黃客貨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場地面遺下血[及兩把拐杖傘,涉事客貨車車頭凹陷,事後由拖車拖走。

目擊者鍾先生意外後為傷者夫婦舉傘擋太陽,他說當時二人頭部「流好多血」,「婆婆就醒齱A叔叔(老翁)就唔得,差齱A好似無乜知覺咁」。附近時裝店東主陳女士稱,事發時聽到街上有人大叫,她聞聲衝出店外察看,「兩個老人家已經唭C,後腦不停咁流血」,涉事司機則呆站一旁。她說數月前同一位置亦曾發生車禍,估計兩名長者一時看不清楚路G釀成意外,「好多車轉入、直行,呢個地方好危險」。她建議在事發位置加設交通燈。

更多港聞
營運將軍澳中醫院 4機構進次輪招標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在將軍澳興建中醫院,去年就營運服務招標,食物及衛生局昨日公布首輪預審結果,共4間機構獲邀進入第二輪招標,預計今年底選出中... 詳情
節果決明疫下怒放 紅棉路灑嫣紅白雨
【明報專訊】踏入初夏的5月,位於中環美利酒店停車場的一棵稀有古樹「節果決明」,曾經歷爛根、染真菌、倒塌等危機,卻一直沒倒下,今年更在新型冠狀... 詳情
「陣地社工」膺優秀社工 陳虹秀:上前線需深思熟慮
【明報專訊】反修例事件期間,社工常游走衝突現場做大量游說和緩衝工作。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主辦的第29屆優秀社工選舉結果昨日出爐,得獎的4名社...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初步擬於將軍澳港鐵站附近、寶邑路與唐賢街交界的用地的指定範圍內,興建一幢樓高約12層的聯用綜合大樓,佔地6000平方米,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