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邵仲衡幫襯食店不分顏色:最緊要好味

[2020.05.03] 發表
邵仲衡(左)與莊端兒昨日為食肆擔任一小時店長,義賣各式餅點。(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邵仲衡與莊端兒昨日做一小時店長義賣食品。問兩人會否因政見叫朋友幫襯「黃」或「藍」的食店?莊端兒表示一直有這樣做;邵仲衡說沒這樣區分:「我會分合理和不合理,睇食物好味與否,不好味,什麼店都是摰臐A不應為政治理念去幫襯,我會睇品質。」

莊端兒有潔癖不會車廂進食

莊端兒在疫情下多了時間下廚,被邵仲衡笑她現在是「煮婦」。莊端兒笑言想為男友下廚,可惜現在沒有。邵仲衡說:「你下廚時記得叫我。」不擔心傳緋聞?他笑說:「我們是好朋友,是絕緣的。(可試過與朋友在車廂食蛋糕?)我沒試過,亦沒這嗜好,我睇新聞都笑鬙X薄A或者專登去車廂扮一次食蛋卷。」莊端兒自稱有潔癖,很少在車廂進食。

邵仲衡已為ViuTV新劇開工,跟張可頤飾演夫婦。他首次與張可頤合作,說自己是對方的影迷,在內地工作時,常看她演出的電視劇,稱張可頤當年是他們這些「麻甩佬」的女神,很開心現在與女神合作,更透露劇本寫他們有場咀戲。疫情下有親密接觸要做足安全措施?他說:「到時可能借位,一切以健康、衛生為前提。」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告別逾40年老字號 王宗堯陳嘉莉食蛇羹排隊一個鐘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陳嘉莉是銅鑼灣街坊,上月底屹立該區逾40年的老字號「蛇王二」光榮結業,他們在「蛇王二」營業最後一日往拍攝新節目《遺失?港... 詳情
陪幸運粉絲傾偈玩遊戲 美國隊長率復仇者聯盟籌款抗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美國的疫情尤其嚴峻,超過107萬宗確診個案,逾6.3萬人染疫亡;演藝界工作雖然大受影響,但同心抗疫,紛紛發... 詳情
金喜愛捲謀殺案 《夫妻的世界》收視微跌續稱冠
【明報專訊】金喜愛、朴海俊及韓素希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上周播出第10集,收視升至22.9%,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前... 詳情
《一日三餐》車勝元鮑魚宴客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前日首播「漁村篇」第5季,繼續由《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 詳情
李敏鎬咀金高恩 《The King》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於是前者退役後的復出頭炮,加上《太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