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3
    星期日

德表演賽閉門展開 西歐近月首直播賽事

[2020.05.03] 發表

世界網球賽季因疫情影響,最少暫停至7月中,但在多國放寬個人項目訓練下,德國率先舉辦本土閉門賽,更有現場直播。

這項名為Tennis Point Exhibition的表演系列賽為期3周,前日在德國科布倫斯一個泥地場展開,據報是西歐超過1個月來,首項有直播的傳統體育比賽。攝影機需遙控,場上沒有球僮或司線員,只得對賽球員及裁判。東遁主球手德士甸布朗兩戰全勝,暫時在2.5萬美元獎金爭逐上領先。

本周五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展開的UTR Pro Match Series,「卡士」則較強勁。男單世界第8的貝列天尼,女單第19的列絲姬均會參賽。

另外,男子撐竿跳世界紀錄保持者杜班迪斯,則約戰前世界冠軍拉維蘭尼等,在各自的花園隔空對決;世界田徑總會將在今晚11時在各社交平台直播賽事。

更多體育一
高比次女詹納14歲生忌  家人社交網悼念
3個月前的一場直升機空難,帶走高比拜仁次女詹納(Gianna Bryant,圖右,網上圖片)的生命,也帶走這名女子籃壇未來希望。前天是她的1... 詳情
飛馬隊長佐佐木周轉投南區
港超日前落實7隊續戰今季復賽,冠忠南區即宣布從棄戰的香港飛馬羅致隊長佐佐木周(圖,相片由冠忠南區提供),屬停賽下首宗轉會。南區中前場4名外援... 詳情
馬天尼斯勢續約比利時隊 多間比利時傳媒昨報道,馬天尼斯與比利時國家隊續約至2022年,雙方只差簽約一步。46歲的馬天尼斯自2016年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