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令兒糾黨劫雀友 地盤工認罪

[2020.05.05] 發表

【明報專訊】地盤女工打麻將輸錢後,懷疑兩名雀友「出千」,指使其15歲兒子及另外6名同黨打劫雀友,劫得逾8000元。她昨於區域法院承認各一項搶劫及企圖搶劫罪,還押至5月19日判刑。

據首被告周愛秀(48歲)認罪案情,事主之一陸澤菊前年12月16日凌晨獨自回家,在5樓樓梯時遭包括周的兒子在內的4名男子捂蚍L巴,箍蚋钁u搶劫,偷去手袋內8000港元及500元人民幣。翌日凌晨深水鶪@間會所職員何k亦在會所外遭5男打劫 ,惟何女士掙扎求助,搶劫不果逃去。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識別出一眾被告,再經調查後發現周涉案。周在警誡下表示,與兩名事主打麻將輸了很多錢,並懷疑對方「出千」,遂指使兒子在內的7人搶劫兩名事主。 警方亦檢索被告及另外7名被告同在一個名為「做野」的通訊群組,內容與兩項搶劫琣X。

周15歲兒子及另外4名介乎15至21歲同黨均否認搶劫及串謀搶劫罪,昨受審。另兩名涉案者則已於早前認罪。

【案件編號:DCCC 512/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女大律師去年3月涉在聖保祿醫院箍茪@名坐在輪椅上的86歲老翁頸部,她早前否認普通襲擊罪,昨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老翁女兒供稱,案發... 詳情
行會今商放寬限聚至8人  派口罩周內登記  地政署長調任食衛局推抗疫
【明報專訊】本港昨新增一宗新冠輸入個案,連續15日沒有本地感染個案。限聚令周四屆滿,據了解,行政會議今日會討論放寬限聚令和食肆每圍人數至上限... 詳情
【明報專訊】地政總署長陳松青今日起調任食衛局出任「主任(衛生)特別職務」,消息稱他稍後將接替謝曼怡出任食衛局常任秘書長(衛生),首要任務是應... 詳情
楊永強料未來多月仍不能外遊
【明報專訊】近日疫情緩和,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醫療體系及政策研究所總監楊永強昨稱,相信市民未來多個月仍不能外遊,並建議政府要... 詳情
政府部門局部復工  市民續車牌碰壁
【明報專訊】疫情暫緩,政府部門昨日陸續恢復服務。運輸署多個牌照事務處重開處理預約申請,但即時申請服務繼續暫停,有市民誤以為服務已經全面恢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