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伙施匡翹開網上抗疫騷 蔣嘉瑩:不排除加時唱到凌晨

[2020.05.05] 發表
蔣嘉瑩(左)與師妹施匡翹昨日為抗疫騷綵排練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昨日為本周五舉行的網上直播抗疫慈善音樂會綵排,兩人表示以前曾做網上直播分享瑜伽、煮食及親子心得,今次主要籌款捐口罩給有需要的長者,覺得很有意義。

蔣嘉瑩預告演出暫定90分鐘,但隨時會加時,她笑說:「最近見其他歌手做網上抗疫騷,我終於恨到,網上平台不同紅館,超時唱歌不用罰錢,若大家喜歡互動,我可以即興唱到凌晨。」

蔣嘉瑩表示12月聯同施匡翹在九展舉行音樂會,希望下一站挑戰紅館。問她們可有信心12月能如期開騷?蔣嘉瑩說:「平常心,其實我們個騷因疫情押後至12月,現在多了時間練歌,希望做到完美的表演,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她笑稱最近留意施匡翹在家勤練瑜伽。施匡翹說:「我快取得教瑜伽牌照,所以現在每天都練習,好開心堅持了半個月,更感染到粉絲一齊做瑜伽。」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夫妻的世界》瞬間收視逼近30%  JTBC擬再改編英劇 池珍熙金賢珠重演夫妻
【明報專訊】韓星金喜愛與朴海俊合演、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 詳情
麥當娜為好友慶生捱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日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居家隔離日記第14集」,自稱接受病毒檢測後,證實自己有抗體,決定停止居... 詳情
安柏赫特合照悼念亡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為了離婚一事,多次對簿公堂,雖然二... 詳情
Gary讚兩歲兒子慳家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主持姜熙建(Gary),暫別幕前專心唱歌後,今年初偕同兩歲兒子姜夏悟演出SBS電視台親子... 詳情
相葉雅紀點收防疫物資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為了支援醫護人員及民眾一起對抗疫情,早前發起「Johnny's Smile Up」計劃,更斥資3.3億日圓(約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