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解放軍駐港部隊發布短片

[2020.05.05] 發表
片中有駐港部隊日常訓練的畫面。

解放軍駐港部隊周一(4日)下午於微博發布短片,顯示了部隊日常的訓練和任務,並採訪了數名官兵。有受訪者表示,為香港市民的「點讚」感到暖心,也有人強調會「守好香港這片藍天」。

受訪官兵包括飛行員、儀仗兵、警嬪L、防空兵炮手、機電部門長等,話題圍繞荂u青春中最有價值的事」及「如何看待青春中的奮鬥」。其中擔任飛行員的男兵表示,青春中最有價值的事是首次開茼菑v的戰機守嶸狐磢獄滫禳C一名男警嬪L則認為,香港市民在他每次站崗執勤過程中的「點讚」令他感到暖心。

對於青春中的奮鬥,有女兵表示大家認真刻苦地提升保障能力,是為能在「那一觸即發的時候能夠頂得上去」;亦有防空兵炮手稱,會堅持不懈做好每一件小事,守好香港這片藍天。

更多中國要聞
五四運動101周年之際,央視在3日的《新聞聯播》前播出影片網嗶哩嗶哩(俗稱B站)青年宣傳片《後浪》。該短片通過國家一級演員何冰的演講,以上一... 詳情
特朗普指犯可怕錯誤 官媒:疫鬧為振選情
中美針對疫情的輿論交鋒不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3日)在霍士新聞(Fox News)節目上表示,他相信中國「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並試圖掩蓋實... 詳情
駐歐盟大使﹕暫緩77發展中國家債息
歐洲聯盟(EU)昨天為研發新冠肺炎疫苗舉辦大型募款活動,獲數十國支持共籌得74億歐元;其中中國宣稱近期已對外提供240億個口罩,而懷疑中國隱... 詳情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天稱,目前內地境外輸入現有確診和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總數,已連續3周下降,但同時提醒要「繼續緊繃外防輸入這根弦」。中國... 詳情
《北京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將於6月1日實施。《條例》明確規定北京市全域常年禁獵,對特殊目的獵捕要嚴格審批。同時,《條例》對放生做出了細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