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港將周家謙出院
留醫逾6周 休息後考慮復練

[2020.05.05] 發表
從歐洲集訓返港的空手道隊共5人染疫,曾綺婷(右一起)、總教練及一名法籍教練早前已出院,周家謙(左一)前日亦出院,而李振豪(左二)仍留醫。(資料圖片)

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19歲空手道港將周家謙,留醫逾6周後前日出院,香港體育學院確認他已回家,休息後再考慮復操。連同已出院的曾綺婷及兩名教練,早前共5人染疫的空手道港隊,只有最早確診的李振豪仍然留醫。

港隊小將周家謙在3月21日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其後留醫逾6周,至前日痊癒出院。

香港體育學院確認上述消息,表示他將回家休息,稍後才考慮復操。他在確診前一周曾入住體院宿舍4天,搬離後出現病徵並送院。

至於上月中痊癒的女將曾綺婷,出院後即返回體院宿舍,但疑因到飯堂用膳,一度在網上引起爭議。

4人已出院 李振豪仍留醫

港隊空手道搏擊組結束在歐洲比賽及集訓,3月15日從法國巴黎返港後,李振豪及曾綺婷相繼確診,周家謙是第3人,另外兩名同行教練亦染疫。

目前李振豪仍未出院,至今日留醫50天,他前日在社交專頁表示,其糞便樣本檢測再次由陰性轉為陽性,但會積極面對。

更多體育一
德甲14隊職球員檢測陰性
德國傳媒報道,目前至少14支德甲球隊職球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而早前有3人確診的科隆,其餘職球員昨在第二次檢測均呈陰性。 著名德... 詳情
西甲賽會昨稱6月復賽,而各隊則已為開賽作準備,馬德里體育會職球員明日若通過新冠病毒測試,便可在周五復練,比下周一返回訓練場的皇家馬德里還要早... 詳情
逾7.7萬好手戰慈善跑 籌2375萬助癱瘓病人
跳繩港將何柱霆(右)等全球逾77,000名跑手,前日參戰「Wings for Life World Run」,通過手機程式在本港時間前晚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