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兩警賭檔被捕停職

[2020.05.06]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屯門打擊非法賭博,突擊搜查建泰街一工廈內的桌球室,搗破一個非法賭檔,拘捕36人,包括兩名休班警員,二人已被停職。

桌球室賭錢 36人被捕

警方表示,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前晚約11時半展開打擊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建泰街瓻瞻u業中心一個單位,搗破一個賭檔。據了解,該大廈15樓一個單位為桌球室,警方到場時發現有人在該處打桌球、打麻將及賭牌九。行動中,28男8女被捕,年齡15至55歲,其中兩名被捕人為休班警員,他們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已被停職。所有被捕人獲准保釋候查,6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兩名被捕休班警員52歲及33歲,分別駐守屯門警區軍裝巡邏小隊及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警方稱,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如有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正於火炭駿洋h隔離檢疫的巴基斯坦裔男子,疑在WhatsApp群組與在同h隔離的同鄉結怨,昨凌晨遭兩人持棍闖入單位施襲,案件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世衛早前命名新冠肺炎為「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唔少人仍會講「武漢肺炎」,立法會日前就出現一場爭辯,公民黨郭... 詳情
【Emily】Hidden Agenda轟偷片  再出發聯盟MV下架再上
【明報專訊】由前特首董建華、梁振英牽頭成立鵅u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噚日舉行成立發布會,鷊|上首播大聯盟主題曲《再出發》MV。民間表演場地「Hi... 詳情
【明報專訊】六四事件31周年將至,每年六四前夕,立法會多數會辯論「平反六四」議案,不過Emily最近聽聞,立法會議程大擠塞,未必有望辯論,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