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6
    星期三

【Emily】Hidden Agenda轟偷片 再出發聯盟MV下架再上

[2020.05.06] 發表
董建華噚日出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成立發布會,可能仲未習慣戴口罩,有幾次想飲水都唔記得先除口罩。(李紹昌攝)
位於觀塘工廈麊簅t場地Hidden Agenda鐪b專頁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鴷D題曲MV偷片,用鼳\]鴾軉q。(《再出發》MV截圖)

【明報專訊】由前特首董建華、梁振英牽頭成立鵅u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噚日舉行成立發布會,鷊|上首播大聯盟主題曲《再出發》MV。民間表演場地「Hidden Agenda」(HA)就鐪acebook專頁上載蠬V嚘I圖,當中一幕係band show,話大聯盟「偷片」,批評多年蟑輕銢F府打壓HA,相關片段用鬗j聯盟MV中,唔講仲以為政府係幫蘵A,又話「我]呢纗C牧民族鬺A]政府眼中只係微塵一督(篤),唔配同你]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回覆Emily話,「主題曲內MV我們是買了版權,可能是誤會了。」不過之後大聯盟駺ouTube頻道將舊MV下架,新上載版本無蘵A麊簅t片段。

譚耀宗:可能誤會了

另外,大聯盟公布1545個共同發起人名單,當中有人叫張文光。好多人都問呢個係咪民主黨元老張文光,Emily向民主黨張文光查詢係咪加入髐j聯盟,佢話「不是我,我只想旅行再出發」。佢講笑話,以佢所知香港已經有「人大選委張文光」、「龍虎武師張文光」、「賽車手張文光」、「的士司機張文光」、「行山友張文光」等,又話「同名同姓好麻煩」。

大聯盟出席鵀身噚日都有戴口罩,董建華多次想飲水黈伬唌A唔為意未除口罩,拎起水杯放近嘴邊,及後先記得除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六四事件31周年將至,每年六四前夕,立法會多數會辯論「平反六四」議案,不過Emily最近聽聞,立法會議程大擠塞,未必有望辯論,有... 詳情
【Emily】律師會改選  開明派5人今報名參選
【明報專訊】律師會每年改選5名最資深理事,今年改選將於本月28日舉行,報名期今日截止。早前本報提到有兩隊被視為開明派名單出戰,合共6人,但據...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會議月底鬘_京舉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團長馬逢國同Emily講,噚日開例會討論到兩會安排,港區人大代表會5月19日集體... 詳情
警與狗配圖教「狗」字 太陽島:是警犬 沿用11年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份太陽島英文幼稚園的家課工作紙,印有警員及狗的圖畫,教學生認識中文字「狗」,惹來針對警察的質疑。太陽島英文幼稚園確認工... 詳情
【明報專訊】私營教育中心及補習社與全港學校一樣停課多時,教育局昨稱,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包括補習社,將按其提供的課程,參照中學、小學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