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收視見新低 《永遠的君主》換導演救亡

[2020.05.10] 發表
金高恩在「大韓帝國」的另一身分出現,是一名沒有身分證的罪犯。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前晚播出第7集,上下兩部分收視分別是7%及8.1%,成為開播以來新低。

第7集講述「大韓帝國」皇帝李敏鎬帶同親信禹棹煥,穿越平行時空到「大韓民國」,後者見到自己在「大韓民國」的另一身分時,大為震驚。李敏鎬與女警金高恩拍拖食炸雞,她其後調查一宗兇殺案時,發現證物中的錄音檔與「大韓帝國」有關,加上李敏鎬表示逆賊金親王(李廷鎮飾)仍未死,二人決定合力追查真相。另一方面,金高恩在「大韓帝國」的身分曝光,她出獄即遇上前來找她的「大韓帝國」女總理鄭恩彩。

據韓媒報道,《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導演白尚勳已調往剪接,剛拍完《再見媽媽又再見》的劉濟源,將與鄭智賢共同執導《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於新劇收視遜預期,加上開播以來多次製作失誤,需要道歉,所以SBS安排換導演,希望改善收視與口碑。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開IG 一日吸百萬粉絲
【明報專訊】自從SMAP解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獨立發展,為加強與網民溝通,2018年底開通微博帳號,幾乎每日都會更新,目前有近200... 詳情
《夫妻的世界》收視跌 金喜愛下跪求情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升至24.33%高位,... 詳情
【開箱】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歸隱漁村 車勝元脫罩感觸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本月初推出第5季。講述《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