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習覆金正恩口信: 按防疫需要提供支持

[2020.05.10] 發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致覆謝口信,稱願同朝方加強抗疫合作,並按朝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新華社報道,習近平在口信中說,很關心朝鮮疫情防控情G和朝鮮人民身體健康,對朝鮮的防疫舉措並取得積極成效,感到欣慰和高興。

中方願同朝方加強抗疫合作,並根據朝方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相信在中朝雙方以及國際社會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取得這場抗疫鬥爭的最終勝利。

習近平又表示,願與朝方加強戰略溝通,深化交流合作,推動新時代中朝關係不斷向前發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地區和平穩定和發展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5月7日,金正恩向習近平致口信,高度評價並祝賀習近平領導中共和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的成就和勝利。

更多中國新聞
2市住宅母親節惡火 至少2死6傷
【明報專訊】母親節本是共聾悜菄漱擗l,惟桃園市及台北市分別有住宅單位於周日(10日)清晨起火,至少2死6傷,其中一名年約90歲老婦命危。 ...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20日開啟第二任期,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稱,這次就職典禮基於防疫考慮,將不舉辦大型群眾活動,就職演說會從台灣防... 詳情
沒買到吳冠中真[ 台塑少東妻告畫廊獲判退款千萬
【明報專訊】台塑少東王文堯妻子林仟惠三年前到大藝術家畫廊購買中國藝術大師吳冠中四幅畫作,匯款上千萬元卻未見真[證明文件,未簽立買賣契約,她認... 詳情
罷韓團體高壓水槍地面「刻字」 警方斥製造噪音勸阻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高雄市政府近日以違規廣告為由,拆除多個罷韓宣傳廣告板。罷韓團體周五(8日)深夜在四維行政中心前,用高... 詳情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聲請停止執行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案」被駁回,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告罷免案成立,6月6日投票。台灣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