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戴巴拿康復後首操 伊巴謙日內歸隊

[2020.05.10] 發表

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戰勝新冠病毒肺炎後,昨已歸隊兼復操,也是他康復後的首次個人訓練。

《羅馬體育報》報道,戴巴拿昨返回祖雲達斯訓練基地,接受例行身體檢查後,獲准在球會基地獨自訓練。這名26歲阿根廷隊前鋒,自3月中確診新冠肺炎後,曾多次檢測呈陽性,直至最近才徹底康復。報道指,他返回球會基地途中,還向遇上的球迷說:「我很好!」而祖雲多名球員較早前已歸隊各自操練。

另邊廂,AC米蘭會長史卡朗尼透露,仍有職球員正從感染新冠病毒後康復中。他認為,意大利需長期跟疫情搏鬥,意甲不可能在零個案感染前無限期停擺,可仿傚德甲做法,染疫者接受隔離,其餘球員續操練。AC米蘭已安排球員個別訓練,據報球星伊巴謙莫域將於日內歸隊。國際米蘭則發聲明,一隊球員悉數檢測呈陰性,訓練基地亦於昨日重開。

更多體育一
麥巴比憑入球效率蟬聯法甲金靴  「願與賓耶達共享」
法甲早前腰斬,連帶今季神射手之爭亦告一段落。賽會宣布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莊,成為法甲金靴獎得主。憑入球效率險勝的麥巴比表... 詳情
高比遺孀控警泄遺體照
NBA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據報其遺孀雲妮莎已入稟控告洛杉磯縣警局,指控8名警員在事發現場拍下死者遺容。美國傳媒得到的法律文... 詳情
泳聯法委會主席:孫楊翻案機會微
中國隊泳手孫楊日前就8年禁賽令,上訴至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國際泳聯法律委員會署理主席昨日撰文,指孫楊翻案機會微乎其微,唯獨因停賽8年猶如終身停... 詳情
同工同酬敗訴 美國女足提上訴
美國女子足球隊早前爭取同工同酬敗訴,周五向加州地方法院上訴,並申請延遲原定6月審理的旅遊、住宿及醫療不平等的訴訟。 美媒估計奧運前難結... 詳情
李青龍處子戰 蔚山現代4蛋贈尚州尚武
上季飲恨失冠的蔚山現代,昨在韓職有回流的韓國國腳李青龍正選登場,加上33歲巴西籍前鋒祖利亞尼加奧(左)梅開二度兼助攻,閉門主場以4:0大勝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