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醉漢被捕翌日亡 目擊者:事主揮拳 警棍曾打

[2020.05.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醉酒及涉藏毒的非華裔男子,上周四於尖沙嘴彌敦道被制服後送院,翌日不治,警方稱當時使用「適當武力」。有目擊者指出,被捕男子被制服期間不斷掙扎,一度揮拳擊向警員,警員曾使用警棍向男子「打魖滮U」,並形容力度不算太大。

消防處回覆查詢稱,當日下午5時55分接獲緊急救護召喚,救護車6時04分到場。救護人員在警車內為一名男子檢查,發現他當時無呼吸脈搏,即時為他急救,5分鐘後離場,於6時19分將病人送抵急症室。

稱警棍力度不算太大 5人始制服

目擊拘捕經過的售貨員洪小姐說,鬧事男子高大、「好大力」,3名軍裝警員將他制服時有困難,在場兩名南亞漢協助警員壓住男子手腳,始將他制服。洪小姐說,男子被制服期間不斷掙扎,有警員被他擊中一拳,有警員曾使用警棍,向事主「打魖滮U」,她形容力度不算太大。

反黑私吞冰毒案 3警保釋

另外,上周四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涉私吞冰毒案,41歲警署警長被控一項販毒罪,前日已提堂;其餘3名介乎31至37歲、涉嫌販毒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的男警,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市建局首個首置上車盤、土瓜灣馬頭圍道的「煥然懿居」上月底竣工。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於網誌稱,煥然懿居已取得政府批出的「滿意紙」... 詳情
科學園智能餐廳  機械掌廚自動送餐
【明報專訊】當很多飲食業者都因疫情叫苦連天時,有智能餐廳卻選擇在科學園內開業,以多部自動炒菜機、機械臂、無人送餐車等,吸引不少人好奇光顧。創... 詳情
【明報專訊】繆曉格為加拿大華人,畢業於滑鐵盧大學,主修應用化學、副修電腦。他經營飲食業的構思,不論從運作還是市場角度來說,都很強調科技化。約...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單親沛然:媽媽 黑暗已過去 母親節撰千字感謝文
【明報專訊】噚日母親節,醫學界議員陳沛然(Pierre)同公民黨陳淑莊(Tanya)分別撰文,感謝媽媽一路以儱蚥U。兩議員都薯蛦瞈阨a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