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靜音茶館學五感

[2020.05.11] 發表
圖a
朱家穎
(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考考你

什麼是「五感」?它們主要從人身體哪部分感知到的?填一填!(圖a)

周遭環境給你的感覺都和「五感」有關。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室內設計高級文憑畢業生朱家穎(圓圖)說,「五感」是室內設計的重要元素之一,他運用「五感」設計的畢業作品《靜音茶館》獲得「全球大獎計劃學生組銀獎」,就讓他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五感」吧!

[常識學堂 第179期]

更多教育
新聞解碼:組裝合成「砌積木」
【明報專訊】大部分建築都需長時間逐層興建,但隨科技進步,建築商運用「組裝合成」技術,先完成每個單位的內部設施及裝潢,再像砌積木一樣,送到工地... 詳情
【明報專訊】b [常識學堂 第179期] 詳情
偵探M.A.D. 你討厭的人
【明報專訊】生活中,總有某某跟我們合不來。以下是部分原因: 「他總喜歡吹噓自己有多棒,我卻不想做他的聽眾呢!」 「他總是慢吞吞的... 詳情
食物的科學:葉由綠變紅
【明報專訊】你知道菜葉為何是綠色嗎?原來葉的綠色是因為當中有葉綠素。葉綠素在特定情G會變成其他顏色,來實驗看看吧! 材料 用於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