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杜奧巴壓群雄 膺法甲近20年最佳前鋒

[2020.05.11] 發表

法甲腰斬,但場外比併繼續。賽會昨日宣布,杜奧巴(圖)力壓伊巴謙莫域等多代球星,當選球迷投票的近20年最佳法甲前鋒。效力法甲兩隊只攻入39球的杜奧巴,似乎感到意外,在社交網感謝球迷認同。

法甲賽會早前舉行公投,昨日公布杜奧巴成為過去20年最佳前鋒。這名科特迪瓦隊名宿在2002年至2004年,先後效力甘岡及馬賽,合共攻入39球。有球迷貼文留言質疑結果,指出卡雲尼僅花7年,已為巴黎聖日耳門(PSG)攻入逾百球。瑞典隊名宿伊巴謙莫域在2012至2016年效力PSG,亦有113球進帳。杜奧巴在社交網先以「Waaaw」表達驚喜,並感激球迷支持。

格流促獨立調查腰斬低組別賽事

法甲上月應政府防疫要求,成為首個及現時唯一腰斬的歐洲五大聯賽,摩納哥球星法比加斯昨日表示,在其他聯賽籌備復賽之際,腰斬決定來得太早。而蘇超次席的格拉斯哥流浪,昨日表示願意出資獨立調查,研究蘇格蘭聯賽會腰斬蘇乙及以下級別聯賽一事,是否涉及舞弊。

更多體育一
C朗擴展商業王國  網上教居家健身
35歲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周一返回意大利後接受隔離14天,其間續享天倫樂,亦不忙開發「健身房新概念」事業,與某連鎖公司合作... 詳情
NBA賽會前日與球隊及球員代表商議復賽,更多細節昨曝光。美國傳媒報道,聯盟總裁阿當施華一度落淚,他亦提議若復賽後有球員確診,不會像3月般即時...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日證實,將在未來數周收到新證據,用作調查俄羅斯隊球員涉用禁藥醜聞;俄羅斯去年底已被禁派隊在4年內出戰世界盃及奧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