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賀謹爭取NHL在卑詩省重開

[2020.05.12] 發表
圖為加人(白衫)對多倫多楓葉的比賽。(官網圖片)

【明報專訊】北美冰球聯賽(NHL)的賽事及訓練,在大流行下暫停迄今已兩個月,據報,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有意與冰聯高層溝通,商討可否在省內重開賽事。

據CTV電視台報道,賀謹說他會與北美冰聯專員貝特曼(Gary Bettman)通電話,商討在溫哥華重開冰聯賽事的可能性,「若果我們能夠以安全的方法做到,我很期待其可發生。」

卑詩省政府一直有與擁有溫哥華加人隊(Vancouver Canucks)的機構商談。

北美冰聯賽事及球隊訓練,因大流行而在3月12日起暫停。

賀謹表示,就北美冰聯重開,他相信卑詩省可以擔當重要角色,「相信我們能夠做得不錯,我們有很多酒店房,又有很多的設施,不只是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還有省內其他多個場地。」

報道續稱,賀謹雖然沒有具體說明卑詩可再辦冰球賽的日子和詳情,但他確保球迷不會呆等太久。賀謹亦提到,任何來自外地的球員、教練和相關人員,都仍需遵守入境後隔離14天的措施。他說,卑詩可給北美冰聯提供很多可取之處。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人恐慌性搶購潮放緩 仍多買麵粉清潔用品飲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新報告顯示,3月份新冠肺炎疫潮初起,加拿大人恐慌性的雜貨購買潮已開始放緩,但4月份一些種類貨品的銷售量,仍遠遠超過正... 詳情
卑詩逾15城市周日破高溫紀錄
【明報專訊】卑詩省剛度過一個炎熱的周末,加拿大環境部發表報告,指省內多個城市於5月10日刷下新的同日高溫紀錄,其中白石打破保持了79年的舊紀... 詳情
智利域警方搗破販毒集團拘6人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騎警經過7個月的調查,搗破了一個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和槍械,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智利域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