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德乙球員染疫無阻再開賽

[2020.05.12] 發表

德甲及德乙將在本周六重開,日前乙組榜末球隊特雷斯登有兩名球員確診後,全隊需隔離14日。對此賽會行政總裁施費特表明,情#屬預期之內,「不影響原定復賽安排」。

德甲將在本周六復季,成為歐洲五大聯賽最早重開的賽事。不過經過檢測後,除了早前共10名職球員確診外,前日德乙的特雷斯登新增兩人染疫,由於在復操後確診,令該隊球員需要隔離14日而延遲復賽。對此,德國聯賽會行政總裁施費特指:「這是預期之內的情#,不會影響原定復賽安排。」惟他亦坦言個別球隊若遇上相關情#,賽程安排定必受影響,完成賽季的日子亦可能因而進一步推遲。

另外,禾夫斯堡中場基赫特(圖)日前在操練時重創,面部多處骨折送院,勢提早「收爐」,至於拜仁慕尼黑借將菲臘比古天奴早前接受足踝手術,料養傷6周,由於他今夏借用期滿返巴塞隆拿,意味他勢無緣再為拜仁披甲。

更多體育一
NBA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藉母親節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懷念早前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母親。另外,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日被行銷公司索賠1億... 詳情
阿古路「踩過界」  F1電競賽無緣頒獎台
曼城前鋒阿古路(圖中小框)昨由足壇「踩過界」,代表紅牛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邀請賽西班牙站,最終他在20名參賽者中以第14位完成... 詳情
體壇快訊
法甲艾米恩斯上訴拒降班 在法甲腰斬前排第19位而需要降班的艾米恩斯,日前正式向賽會提出上訴,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以示公平。賽會上月底宣布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