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至尊假期」1董事報住公屋 3股東居內地

[2020.05.21] 發表

【明報專訊】在疫情下倒閉的「至尊假期」有兩名董事,當中一人持香港身分證、住公屋,另一人持內地護照;4名股東中有3人報住內地。本報記者昨日到公司香港董事及股東報稱的住址,未能找到二人。

據公司註冊處,至尊假期於2011年以100萬元成立,註冊地址在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的門市。至尊假期曾用「川航假期」名稱,現公司董事包括陳沛元和陳研斌,陳沛元報稱居於葵涌安蔭h,本報記者昨到上址,無人應門,鄰居說很少見到單位有人出入。另一董事陳研斌亦是公司股東之一,他報稱住在廣東肇慶市。其餘兩名股東報稱住在深圳。

唯一報稱住在香港的股東周永雄,報稱住在元朗十八鄉路尚悅,記者昨到上址,亦無人應門。翻查資料,周永雄是多間公司的董事,包括香港汽車房車露營協會、潮玩國際旅行社,以及已告解散的中國航空國際旅遊(香港)。

(抗疫新階段)

更多要聞
使館協調重開航班貨機載客  接857滯外者回港  外交部港公署:港人要求高  撤僑求穩非鬥快
【明報專訊】港府先後用包機到日本、秘魯、巴基斯坦、印度接回因疫情滯留的香港居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亦從中協調。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宋如安接受... 詳情
【疫境時刻】張羅網上崇拜  牧師變直播能手
【明報專訊】周日早上,教會的小禮堂只有寥寥幾個信徒,忙於設置腳架和攝錄機,又埋首電腦熒幕,戴茼桴鰲試音效,射燈照茖閬酗Q字架的白色講台,小...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至昨日連續6天無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累計維持1056宗,包括一宗疑似個案;上周確診、居住梨木樹h的六旬婦則由情G穩定轉...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肺炎疫情重創本港經濟。社會福利署昨公布4月份領取綜援個案數字,其中領取失業綜援個案18,165宗,較3月上升24%,增幅創下... 詳情
戴手環發燒漢闖高院 設施關閉清潔
【明報專訊】一名戴電子手環的發燒中年男子,昨突破金鐘高等法院正門體溫監測儀闖入法院大樓,被法院職員發現,由救護員送往仁濟醫院,事後高院地下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