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Emily】鄧炳強語錄橫額 區議員掛警宿舍外

[2020.05.26] 發表
觀塘區議員蘇冠聰鰤洃犒鵀磹鰜蒆▲仃J舍鵀鼽m掛橫額,引述警務處長鄧炳強(右上)、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左下)翵末蛂A佢話該位置有兩名警員看守,若橫額被破壞會報警。(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區議員為鬙O街坊留意橫額內容,都別出心裁設計,Emily近日鷅穭W見到,觀塘區議員蘇冠聰鰤洃犒鵀磻q茂坪紀律部隊宿舍位置懸掛橫額,內容分別有警務處長鄧炳強翵末蛂u身為處長,我為害群之馬的惡行令警隊蒙羞感到憤怒」,以及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所講「克制自我,謹言慎行,就是警務人員內心必須具備的行為原則」。

蘇冠聰同Emily講,之前曾經鬖P一位置掛橫額,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但紀律部隊宿舍居民就好大意見,認為內容偏頗,甚至走去投訴,警隊衝鋒車都擋住橫額4個月;佢強調新鴭O條橫額都係希望以長官嚜☆傽ㄔ媰懮\],「佢](警方)鍾意聽自己人講洁A都係事實陳述,謹言慎行相當重要,自己人講更加有說服力」,亦都測試巀絮仄|唔會「擋住處長」。不過,蘇冠聰話掛橫額時已經有人叫囂指罵,佢話該位置有兩名警員一直看守,如果橫額被破壞,會報警咁話。

更多港聞
DQ試題38%答利多於弊  考局:有考生被引導  葉建源:數據證大部分無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歷史科試題問及「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掀起軒然大波,考評局上周宣布取消該試題。考評局秘書長蘇... 詳情
內地歷史教師來港「指導教學」  葉建源:政治味濃
【明報專訊】文憑試歷史科試題引爭議後,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日前稱,盼中央在港設機構或派內地優秀歷史教師來港交流教學,助香港學生學好歷史。近日內... 詳情
大人ing:疫中實習的白衣天使
【明報專訊】在許多人眼中,護士猶如「白衣天使」,代表純潔和善良,抱持救急扶危的使命;護士亦有穩定可觀的收入,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不過護理... 詳情
大人ing:病房內外靠變通  實習醫護想創業
【明報專訊】高藝琳(Coey)和王熹彤(Hazel)同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四年級生。Coey自小樂於助人,選讀護理學課程希望拯救生命;Haz... 詳情
職業潛力圖:停機坪的聯想
【明報專訊】回想去旅行的日子,在候機室等待登機時,遙望外面偌大的停機坪及跑道上,每分鐘都有飛機升降,各式各樣的運輸工具穿梭往來,又有穿上反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