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7
    星期三

伊榮出院返家隔離 兒子:感謝醫護

[2020.05.27] 發表
杜蒙特在疫情下慷慨給予大額小費,讓侍應感動落淚,事後餐廳上載收據(圖)道謝。(網上圖片)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NBA紐約尼克名宿伊榮(圖,Getty Images)已出院,返回家中隔離,目前情#良好。

現執教喬治城大學男籃的伊榮,上周於當地感到身體不適後入院,經檢測後確診。不過住院僅數日的他,昨日已經可以出院,並返回家中繼續隔離,目前情#良好。

而他曾在發展聯盟G-League打滾的兒子,昨日在社交網感謝醫護道:「我要多謝所有醫護及工作人員,悉心照料我的父親。」

杜蒙特給大額小費 侍應感動落淚

另外,克里夫蘭騎士球星杜蒙特,日前於佛羅里達州一間餐廳用膳後,給予服務他的侍應1000美元小費,相比他用餐的164.25美元還要多出數倍,由於美國當地餐廳用膳一般小費約為用餐費的15%,因此該名侍應為此當場感動落淚,其後餐廳更將該收據放上社交網感謝對方。

更多體育一
中國數據公司昨公布本年度20大全球運動員商業價值榜,中國女排名將朱婷高踞第6,榜首則為足壇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惟中國國內球員佔該榜一... 詳情
蒂姆戰佐高域慈善賽 世界網壇「一哥」佐高域宣布,下月13日起舉辦連續4周的巴爾幹網球巡迴賽,為慈善機構籌款,蒂姆、迪米托夫及阿歷山大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