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拜仁5蛋狂數德素多夫 冠軍在望

[2020.05.31]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中)狀態大勇。(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昨日5:0大勝德素多夫,更創出多個紀錄,而射手利雲度夫斯基是役梅開二度,終於本季在德甲18隊身上都有入球。拜仁賽後以10分拋離暫列次席、今日作客對柏達邦的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挾主場之利,甫開賽便不斷搶攻,戰至15分鐘便打破缺口。當時湯馬士梅拿傳中,格納比第一時間回傳,右閘柏華特起腳,逼得客軍後將辛卡擺烏龍。到了29分鐘,柏華特接應角球頂成2:0。

完半場前,拜仁慕尼黑憑#一次悅目組織,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門前撞入,個人職業生涯首次射破德素多夫的大門,也令到他本季在德甲18支球隊身上都有斬獲。

易邊後僅5分鐘該名波蘭鋒將再顯顏色,後腳妙射得手,拜仁拋開比數至4:0。2分鐘後,左閘艾方素戴維斯連過數關後射入今季個人第3個聯賽入球,結果拜仁湊成5:0的勝果,29戰累積67分高居榜首,聯賽錦標在望。

事實上,拜仁這場大勝也締造了多個紀錄,除了利雲度夫斯基打破對德素多夫的入球荒,前鋒湯馬士梅拿則以18個助攻刷新單季聯賽紀錄。另外,拜仁亦以86球寫下頭29輪德甲最多入球數字。

而費歷克自去年11月接掌拜仁以來,領軍25場拿下22勝,力壓哥迪奧拿成為拜仁自1965年以來開局勝仗最多的主帥,而且頭19場聯賽總共射入61球,也是德甲紀錄。不過,費歷克說:「我對於數字及紀錄毫不在乎,在拜仁的首要任務是取得冠軍,現在還餘下數場比賽。」

更多體育一
多蒙特5將因傷缺陣  征榜尾柏達邦添陰霾
多蒙特暫於德甲大幅落後拜仁慕尼黑,爭標形勢被動,明晨作客榜尾柏達邦前,更宣告中場達侯特(圖)因膝傷收爐,連同射手艾寧夏蘭特等共5將是役缺陣。... 詳情
高普:不在乎場地
英超落實於6月17日閉門復賽,但有指餘下92場有6場要移師中立場,包括利物浦有機會提早封王的賽事。對於或未能在晏菲路球場奪冠,利物浦領隊高普... 詳情
西甲早前落實於6月11回歸,最快7月18日完季,賽會昨日再批准球會明日起全隊一同操練。有美斯坐鎮的一哥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爭冠成為焦點,惟... 詳情
名哨捲毒品賣淫案後獲釋
歐洲傳媒昨日報道,今季曾執法多場歐聯及歐霸賽事的斯洛文尼亞籍球證雲錫(Slavko Vincic,圖左,影片截圖),捲入一宗波斯尼亞和黑塞哥... 詳情
NBA周三表決復賽計劃 NBA賽會擬在本周三,公布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據報主席阿當施華前日向董事會提交復賽計劃,預料周三表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