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波圖重奪葡超冠軍

[2020.07.17] 發表
波圖球員慶祝葡超奪標。波圖將在8月1日舉行的葡萄牙盃決戰賓菲加。(法新社)

波圖周三主場以2:0勝士砵亭,賽後32戰得79分,領前次席賓菲加8分,提早兩輪第29次稱霸葡超,該隊39歲名宿門將「聖卡斯」卡斯拿斯亦到場,與昔日隊友一起祝捷。

由球會名宿干斯卡奧執教的波圖,藉丹尼路彭利拿和馬利加建功,令士砵亭吞下兩蛋而回,並助波圖得以相隔一季再次奪標,賓菲加則衛冕失敗。波圖與賓菲加近18季在葡超中,分別獲得11和7次冠軍,歷來累積37次冠軍的賓菲加仍領前波圖8次,士砵亭則以18次摘冠排第3位。

賓菲加在葡超因疫情停擺前高踞榜首,但復賽後8仗只勝出3次成致命傷,主帥般奴拿治本月初更被解僱,改由其副手暫代領軍。

另外,曾在2009至15年執教賓菲加的積蘇斯,據報有望在下季回巢掌帥,他目前領軍的巴甲球會法林明高,昨在里約州聯賽決賽次回合以1:0挫富明尼斯,兩回合計以3:1勝出,蟬聯冠軍。

更多體育一
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最新被投訴的是洛杉磯湖人中鋒D侯活。他在社交網直播時反擊,質... 詳情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國際奧委會昨日落實資格賽改動,近屆不乏港將入圍的劍擊、體操等項目,資格賽期限延長。而東奧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將於下月舉行田... 詳情
蒂姆表演賽挫貝列天尼 網球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名將蒂姆,昨在柏林一項草地表演賽決賽,以盤數6:7、6:4、10:8反勝排名低5位的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