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上周一抵溫 兩航班有乘客染疫 當局籲同機者隔離監察

[2020.07.1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 Centre for Disease Control ,簡稱BC CDC)昨日(周六)宣布,兩班在13日(周一)抵達溫哥華航班的乘客有可能接觸新冠病毒,呼籲機上乘客自搭乘飛機當日起的14天內,自我隔離並監察徵狀。

兩班航班分別是:

Air Canada的111號班機,由多倫多飛溫哥華

Air Canada的8073號班機,由溫哥華飛維多利亞(Victoria)

疾控中心忠告這些班機的乘客,假若出現徵狀,應該致電811,立刻安排接受檢測。

上星期四,卑詩首席衛生官亨利醫生(Dr. Bonnie Henry)曾經埋怨,航空公司收集的乘客資料並不齊全。她希望航空公司能夠收集所有乘客的姓名、電話號碼。她說,這些資料,往往在航班的載乘記錄中找不到。

自從6月3日以來,卑詩疾控中心共就17班航班向公眾發出警告,稱乘客有可能接觸到新冠病毒;其中11班航班是國內機,6班班機是由美國、墨西哥、韓國等地飛來溫哥華的國際機。

更多要聞一
加國預購7500萬支針筒 待新冠疫苗推出每人打2針
【明報專訊】加拿大已購買好7500萬支針筒、消毒紙布和膠布,應付一旦新冠病毒疫苗研發成功,可以有能力為每名加人至少注射兩次疫苗。 聯邦... 詳情
疫情下 阿市高中分四季度
【明報專訊】為了應對可能加劇的疫情,阿博斯福學校區(Abbotsford School District)宣布,將在2020-21學年之內,... 詳情
趁業主滯中國 租客變二房東 分租20人卻拒交錢給真屋主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業主不准驅逐租客,但有惡劣租客充當二房東﹐將租來的物業分割租出去﹐從20個租客手中收月租﹐卻不付錢給真正的房東。 ... 詳情
多倫多萬錦廣場iTalkBB店 證員工休假期間染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廣場(First Markham Place)前日發出聲明表示有店員感染新冠病毒後,商場內有電訊公司主動貼出通知,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