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1
    星期二

麥德羅氣若游絲述病G 劉少君成圈中第5名確診者

[2020.07.21] 發表
麥德羅透露病情反覆,除發燒外,呼吸困難,還有高血壓,以及頭痛,他多謝各界關心,稱會盡努力對抗病毒。
劉少君前日等了一天也未獲安排到醫院檢測,昨日他做足防疫措施,致電叫救護車入院,並證實確診。
劉麗萍精神不俗,沒有病徵,但因體內病毒量時多時少,故要繼續留院觀察。
謝高晉(右)曾與確診的施匡翹(左)一起表演,他被衛生署通知要入隔離營。(資料圖片)
DJ林子謙因曾與施匡翹做節目,要入隔離營,他稱入住單位環境可接受。

【明報專訊】現年61歲的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歌手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令娛樂圈爆出傳播群組。麥德羅於7月17日確診,翌日其餘3人接受檢測證實同「中招」。4人在醫院隔離接受治療,麥德羅病情反覆,說話氣若游絲,令人擔心。施匡翹早前先後參與師弟謝高晉的新歌發布會,並到新城接受DJ林子謙訪問,他們成緊密接觸者,被安排入隔離營。至於麥德羅好友劉少君有感冒症狀,昨日終獲送院檢測,晚上確診,成為圈中第5名確診者。

娛樂組

麥德羅親述目前情G,說話明顯不夠氣,他說:「關心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麥德羅,我仍然忽冷忽熱、發燒,要服退燒丸、我的血壓高到180,要服降壓藥丸,頭超痛,個口好『寡』,睡了很多,希望明日(今日)會好些,總之未好番,昨日(前日)打了針,支針令我沒有咳得很多,呼吸都有困難,多謝醫生同我打了針,支針要隔日打,打了後感覺好少少,不會太過辛苦,多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大家加油抗疫。」

Apple姐則精神較佳,說好彩沒有身體不適,沒發燒或咳嗽病徵。醫生每天為她檢驗,她體內病毒量時多時少,故要繼續觀察,暫時未需要用藥。至於施匡翹仍留院檢查, 驗血及其他樣本正常,沒有問題,深喉唾液樣本今日會再檢測。

林子謙謝高晉入住隔離營

施匡翹曾在7月16日到新城接受林子謙訪問,由於做live出鏡,故兩人沒有戴口罩,電台已安排他接受檢測,但未有報告。林子謙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衛生署通知他要入隔離營,昨日被安排入住駿洋h。林子謙稱前晚獲知要入營,他不能離開寓所,只有執拾隨身物品,包括10本書與電腦。他稱入住的單位環境可接受,有不少工作人員照顧,基本的H、風扇,電視機俱備,但沒有冷氣。

林子謙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稱預了要隔離,他沒有身體不適,但家人也擔心。他在新城負責多個節目,現在要麻煩同事代勞,他們笑言叫他在隔離營做live直擊近G。林子謙預計要住到本月30日,單位外有膠籃,工作人員會將飯R與生活用品放在籃內,他只能開門取物品,不能外出。

施匡翹師弟謝高晉曾一同出席發布會,他日前到東區醫院檢測,幸好沒確診,不過他獲衛生署通知要入隔離營。他稱正接受家居隔離,入隔離營的物品也準備了,待衛生署進一步安排。他說:「我準備了健身用品,會帶多幾套衫入營做運動,又會帶琴,增值自己,希望之後可以健健康康和大家見面。」

劉少君白車遇護士粉絲

劉少君於本月10日曾出席麥德羅在尖沙嘴某酒吧舉行的音樂會,兩人半個月來多次接觸,相約食飯又游水。劉少君有病徵自覺已中招,原本前日被安排入隔離營,但他要求入院檢測治療,等了一日也未獲安排,昨日他致電叫救護車入院。劉少君回覆《明報》說:「我召白車到了QE,白車的護士原來是我粉絲,有點欣慰。」問到身體狀G如何?劉少君表示:「像感冒般症狀。」劉少君還輕鬆說金句:「有病唔好怕病,無病唔好惹病 。」晚上他聯絡記者,已證確診,並等候醫院治療。

更多影視
互揭酒後趣事 小儀情緒高漲 和泉素行愛整蠱人
【明報專訊】小儀與日籍拍檔和泉素行(Soko)合作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酒勻全香港》,介紹本土釀酒廠和特色小店,分享另類酒知識。小儀和Soko表... 詳情
無乖礡u封城」 室內公眾地方須戴口罩 周柏豪胡鴻鈞戴罩唱歌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前,曾多次到無迂N軍澳電視城工作,引起恐慌。無豆Y時宣布「封城」兩天,不接待傳... 詳情
高海寧開工遠離家人暫住酒店
【明報專訊】無谷]疫情嚴峻宣布「封城」,不接待傳媒入內採訪,並全面消毒,令員工安心。「封城」前劇集《七公主》繼續開工拍廠景,前晚高海寧與戴耀... 詳情
7恕H金句「加倍奉還」重現 《半澤直樹2》首播收視22%勝上季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日劇《半澤直樹》曾創下收視神話,相隔7年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原定今年4月首播,受新冠肺炎影響被迫停拍,延期3個月後... 詳情
三浦春馬喪禮低調完成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日前在東京港區寓所自縊身亡,終年30歲。三浦春馬所屬事務所Amuse昨日發表聲明稱,跟三浦家屬商量後,已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