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加藥副作用 劉少君發冷嘔吐頭暈

[2020.07.23] 發表
劉少君表示加重了藥,好像病情嚴重了,但醫生稱是正常副作用。(網上圖片)
何弘軒

【明報專訊】劉少君與確診新冠肺炎的麥德羅有緊密接觸,他日前亦確診,成為「娛樂圈群組」第5名確診者,現正在醫院接受檢查。他前日仍中氣十足,昨日受訪時變得較虛弱,原來他被加重了藥,跟病毒鬥爭,所以會很辛苦,兼且全身發冷,又嘔吐及頭暈。他說不是病情嚴重了,醫生說是正常副作用。他雖然現在好辛苦,但會盡力撐下去。見他神情疲倦,氣若游絲及雙目無神,但他表示有信心打敗病毒。

母親確診 何弘軒入隔離營

另外,歌手何弘軒昨日在社交平台透露正身在西貢的隔離營,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但母親確診。他談到媽媽一度落淚,他指母親年紀大,病G反覆,這兩天高燒不退,令人擔心。他在隔離中心情GOK,單位有冷氣,但年邁父親就在沒空調設備的駿洋h,怕對方不習慣,擔心會因為天氣太熱中暑。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德羅連燒5日終退熱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施匡翹日前先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仍留醫治療。麥德羅昨日情G好轉,並在病H拍片交代最新情G,「... 詳情
無邦q視城今起有限度開放
【明報專訊】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兩人發病前曾多次到訪將軍澳電視城,無言誘19日起(周日)「封城」4天,不接待駐台記者入內... 詳情
鄭敬基偕妻暫返加拿大生活
【明報專訊】鄭敬基去年疑因政治立場影響,不獲無乖簻龤A之後他繼續於社交網發聲表達意見,老婆亦跟他理念相同。昨午有消息指他跟太太決定香港返加拿... 詳情
處女劇惹負評 被批演技嫩黐c筋 陳曉華自知不足將勤補拙
【明報專訊】港姐及華姐雙料冠軍陳曉華(Hera),卸任後隨即備受無角O捧,火速上位。入行不到兩年,已先後接拍《迷網》、《食腦喪B》、《七公主... 詳情
貼合照撐麥長青開舖 湯寶如「打包論」遭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近日於疫市投資開店賣和牛,獲不少好友支持,包括袁詠儀、歐陽震華等。湯寶如前日在facebook上載與麥包於店內合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