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處女劇惹負評 被批演技嫩黐c筋 陳曉華自知不足將勤補拙

[2020.07.23] 發表
對於網民的負評,陳曉華稱是預料之內沒有不開心。(資料圖片)
陳曉華(左)的處女作《迷網》,被網民狠批演技生硬,講對白無感情。(劇照)
陳曉華於社交網貼出拍《迷網》時的相片,並發文吐心聲。(網上圖片)
獲無角O捧的陳曉華(中),第四套劇《異搜店》已擔正做女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港姐及華姐雙料冠軍陳曉華(Hera),卸任後隨即備受無角O捧,火速上位。入行不到兩年,已先後接拍《迷網》、《食腦喪B》、《七公主》及《異搜店》4套劇集,播映中的《迷網》正是她的處女作。陳曉華首次拍劇便嶺蜀嵽穭k二,飾演網路科技調查組督察蕭美婷,但始終新人演技稚嫩,惹網民負評,她自知不足,日前有感而發在社交平台撰文抒發心情。

記者:陳釗

陳曉華(Hera)的帖文一出,有網民留言鼓勵,亦有網民毫不留情地指出她的不足之處,包括說她演技生硬,只是BB班水平、講對白無感情,甚至有黐c筋的情G。

Hera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表示:「無特別覺得不開心,《迷網》是我選完港姐、華姐之後,第一個正式拍攝期比較長的劇集,我都知道自己經驗少,亦都唔識好多洁A所以拍劇時都非常緊張,拍攝期間,其實都聽很多工作人員或同事的評價,到劇集播出時,不會特別擔心有負評而不開心,因為我都預了會有,哈哈。」

現正拍第四套劇的Hera表示,再比較拍第一套劇時,發現沒有以前那麼緊張,她說:「心情放鬆點去演,希望大家會覺得我有進步。」

箍牙致黐c筋

至於最多人講的黐c筋問題,Hera說:「《迷網》是一年前拍的,上兩個月開始dubbing,發現自己已跟不上那時的語速,因為太快,很多對白很心急地講,而且當時正在箍牙,不是很習慣箍茪說話,就算意識到說話不是很清楚,用盡力都咬不清某些字,我今年三四月才箍完牙,希望慢慢習慣說話清晰一點。」

《異搜店》擔正女一

Hera目前正為首套擔任女一的劇集《異搜店》開工,現時疫情嚴峻,她稱劇組的防疫措施明顯加強,回到公司都經常見到有人在消毒。

她開工時也會自備防疫化妝袋,內堸ㄓF有必須的化妝品外,還有消毒噴霧、紙巾及隨身空氣清新機。她說:「紙巾我通常放在口罩和面部之間,防止弄花妝容,埋位才除口罩。每轉一個location都會用消毒噴霧噴四周,未埋位就盡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更多影視
貼合照撐麥長青開舖 湯寶如「打包論」遭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近日於疫市投資開店賣和牛,獲不少好友支持,包括袁詠儀、歐陽震華等。湯寶如前日在facebook上載與麥包於店內合照... 詳情
鄧兆尊呻拍拖好煩 苑瓊丹祝早日單身
【明報專訊】擁有多名女友的鄧兆尊,接受好友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強調自己不是特別多女友,好多人都有幾個女朋友,不可... 詳情
張寶兒曬透視婚紗照被催婚
【明報專訊】張寶兒與袁偉豪早前聯名以近7000萬,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單位及兩個車位,榮升豪宅業主。兩人感情穩定,不時被催婚。張寶兒昨日趁炎... 詳情
陳自瑤水著寫真答謝觀眾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黃翠如、連詩雅主演的無釆@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大結局香港跨平台總收視有31.9點,她們開心又感動。陳自瑤為答謝觀眾支持... 詳情
陳漢娜首錄廣播劇 無壓力感有趣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陳漢娜繼早前擔任馮允謙新歌《地球來的人》的MV女主角,日前二人再度合作,聲演電台廣播劇《探索號》,延續《地球來的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