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鄧兆尊呻拍拖好煩 苑瓊丹祝早日單身

[2020.07.23] 發表
苑瓊丹(左)讚鄧兆尊(右)人品好,從沒架子對朋友很好。

【明報專訊】擁有多名女友的鄧兆尊,接受好友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強調自己不是特別多女友,好多人都有幾個女朋友,不可以周圍同人講,他卻選擇說出來。

他笑稱母親洪金梅(祥嫂)曾為他擋桃花,女友拍拖多年才獲對方認定,他說:「第一個女友拍拖30年,去到20年她先認同。我不是博愛,而是一盆水潑埋來,總有一兩滴會濕身。」

鄧兆尊與苑瓊丹在片場結緣,他欣賞苑瓊丹演技,話喊就喊,慢慢做了好朋友,彼此之間無秘密。苑瓊丹稱鄧兆尊做「大少」,但對方從沒架子,她說:「他咁大個光環,大家都叫他做大少,但他對大家都好好,不會有少爺仔脾氣,真是好難得。我跟他的家人實在太熟,不見面都會知他近G,有無新女朋友。他成日話拍拖好煩,我唯有祝他早日單身脫苦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寶兒曬透視婚紗照被催婚
【明報專訊】張寶兒與袁偉豪早前聯名以近7000萬,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單位及兩個車位,榮升豪宅業主。兩人感情穩定,不時被催婚。張寶兒昨日趁炎... 詳情
陳自瑤水著寫真答謝觀眾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黃翠如、連詩雅主演的無釆@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大結局香港跨平台總收視有31.9點,她們開心又感動。陳自瑤為答謝觀眾支持... 詳情
陳漢娜首錄廣播劇 無壓力感有趣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陳漢娜繼早前擔任馮允謙新歌《地球來的人》的MV女主角,日前二人再度合作,聲演電台廣播劇《探索號》,延續《地球來的人》... 詳情
《完美巨聲幫》安娜金:公撲鶡X除罩一次即中招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一直拒戴口罩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亦改稱「有需要時我會戴」,現年37歲的《完美巨聲幫》女星安娜金(Anna... 詳情
長瀨智也離巢 TOKIO開公司續發展
【明報專訊】山口達也2018年因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日本男團TOKIO後,剩下長瀨智也、城島茂、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自從山口達也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