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陳自瑤水著寫真答謝觀眾

[2020.07.23] 發表
已為人母的陳自瑤穿上三點式影相,大騷弗爆身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黃翠如、連詩雅主演的無釆@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大結局香港跨平台總收視有31.9點,她們開心又感動。陳自瑤為答謝觀眾支持,昨日於社交平台分享一輯火辣濕身三點式泳衣照片,大玩黑色誘惑。

她說:「對不起,真的沒什麼答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只好把之前拍攝的這輯相片,本來不打算公開的,留茼菑v珍藏的部分,送給你們作為禮物,希望你們喜歡。」還附上幾個紅心和唇印貼圖,數小時吸引逾兩萬網友點讚,當中包括跟她屢傳婚變的老公王浩信都有畀like。

很多網民留言大讚她是凍齡美女,拍檔連詩雅附流口水貼圖,笑說:「大正了吧!」黃翠如更說:「我要真人著成咁睇下。」陳自瑤妙答:「你著我咪著。」

現年38歲的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9年,育有8歲女兒王靖喬,她一直保持弗爆身形,近年頻頻騷本錢,《那些我愛過的人》開播時,她穿紅色泳衣出鏡,獲網民激讚,狀態愈戰愈勇。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漢娜首錄廣播劇 無壓力感有趣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陳漢娜繼早前擔任馮允謙新歌《地球來的人》的MV女主角,日前二人再度合作,聲演電台廣播劇《探索號》,延續《地球來的人》... 詳情
《完美巨聲幫》安娜金:公撲鶡X除罩一次即中招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一直拒戴口罩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亦改稱「有需要時我會戴」,現年37歲的《完美巨聲幫》女星安娜金(Anna... 詳情
長瀨智也離巢 TOKIO開公司續發展
【明報專訊】山口達也2018年因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日本男團TOKIO後,剩下長瀨智也、城島茂、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自從山口達也發生... 詳情
文彩元恨與李準基做夫妻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將於本月29日首播,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新劇講述李... 詳情
朴寶劍打工掙錢為圓明星夢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記錄》,定於9月7日首播,本地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