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3
    星期四

麥德羅連燒5日終退熱

[2020.07.23] 發表
麥德羅(左圖)與女友劉麗萍(右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續留院治療,前者情G好轉,劉麗萍則調入3人病房。(網上圖片)
施匡翹家人帶物資到醫院給她,包括鹽。(網上圖片)
謝高晉入住駿洋h隔離,他拍片表示獲派蘋果。(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施匡翹日前先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仍留醫治療。麥德羅昨日情G好轉,並在病H拍片交代最新情G,「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我得到這個病,自己都不知道從哪堭o到,但跟我有接觸的朋友感染到這個病,我萬二分抱歉,希望你快些康復」。麥德羅表示今天已退燒,原來他之前連續發燒5天:「今天好些,呼吸方面也好少少,雖然有些喘氣,肺仍有些痛,但起碼沒有屙沒有嘔,沒有發冷發熱,聲線亦好少少,醫生明(今)日再檢查,大家記得戴口罩及勤洗手,多謝各位關心。」

施匡翹用鹽漱口助殺菌

施匡翹表示驗血及血壓都正常,明天(24日)會再有測試,屆時知結果如何。她的家人帶了不同物資及日用品給她,包括}涼用品及食鹽,她解釋:「因為可以用鹽漱口及飲用,有助殺菌。大家都食多些維他命,加強抵抗力。」

Apple姐亦表示沒發燒,血壓正常。原先只自己一間房,但確診人數增加,政府醫院病H不足,她調入3人病房。她沒咳嗽,但其他病人有咳,為安全計,她長期戴口罩睡覺休息。她感謝醫護人員細心照料,希望疫情快退,祝大家平安健康。施匡翹師弟謝高晉入住駿洋h隔離,他拍片透露獲派蘋果,定時量體溫,又做運動打發時間。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邦q視城今起有限度開放
【明報專訊】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兩人發病前曾多次到訪將軍澳電視城,無言誘19日起(周日)「封城」4天,不接待駐台記者入內... 詳情
鄭敬基偕妻暫返加拿大生活
【明報專訊】鄭敬基去年疑因政治立場影響,不獲無乖簻龤A之後他繼續於社交網發聲表達意見,老婆亦跟他理念相同。昨午有消息指他跟太太決定香港返加拿... 詳情
處女劇惹負評 被批演技嫩黐c筋 陳曉華自知不足將勤補拙
【明報專訊】港姐及華姐雙料冠軍陳曉華(Hera),卸任後隨即備受無角O捧,火速上位。入行不到兩年,已先後接拍《迷網》、《食腦喪B》、《七公主... 詳情
貼合照撐麥長青開舖 湯寶如「打包論」遭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近日於疫市投資開店賣和牛,獲不少好友支持,包括袁詠儀、歐陽震華等。湯寶如前日在facebook上載與麥包於店內合照... 詳情
鄧兆尊呻拍拖好煩 苑瓊丹祝早日單身
【明報專訊】擁有多名女友的鄧兆尊,接受好友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強調自己不是特別多女友,好多人都有幾個女朋友,不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