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5
    星期六

嘴唇傷口拆線 癒合較預期快 趙慧珊︰會勤力塗去疤膏

[2020.07.25] 發表
趙慧珊昨日上載照片稱日前已到醫院為嘴唇的傷口拆線,感恩康復進度比預期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早前搬物資到流浪狗場時,意外被狗咬爆嘴唇,入院縫了9針,更有機會破相。她事後在社交平台上載受傷相片,令粉絲擔心,不少圈中藝人都送上祝福!經過一星期休息,Aka康復進度理想,日前到醫院為嘴唇的傷口拆線,她說︰「傷口在拆線當日仲有痛,不過感恩醫生和護士都驚訝我的傷口癒合較預期快。」

Aka表示受傷後非常擔心嘴唇的傷口會否留有疤痕,現在見康復進度比預期好,心情也放鬆不少,她稱在拆線後開始塗去疤膏,會勤力塗多些。

痊癒後要「報復式食洁v

她表示受傷後最初兩日不敢刷牙,改用漱口水,因擔心傷口的線會爆。她還要戒口及用飲管飲粥水,近日母親把菜和瘦肉切碎為她炮製稀飯,她笑言待傷口痊癒後,要「報復式食洁v。她提到醫生開了兩隻最強抗生素給她,減低發炎機會,但因藥力很強,令她經常感頭暈和眼唌C不過休息多幾天,她便會重新投入工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疫市創業 網上賣酒 樂瞳享受單身害怕闖情關
【明報專訊】剛踏入34歲的樂瞳,在疫市中踩入商界創業,最近開展紅白酒網購生意,實行與演藝事業雙線發展,朝荈}實體店目標進發。目前單身的她享受... 詳情
未受破產影響心情 葉玉卿老公偕子女出海釣魚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前亞姐葉玉卿於1996年嫁美國富商胡兆明(Jeffrey Wu)後離開娛樂圈,兩人育有3子女,葉玉卿過闊太生活,在美... 詳情
為異性鄰居下廚 江美儀期待嫁得出
【明報專訊】江美儀與私房菜老闆兼名廚蕭秀香(三姐)昨日為主持的無邢s節目《女人必學100道菜》宣傳,江美儀笑稱在無釆@集《殺手》中飾演妓女,... 詳情
陪母親王菲整頭 14歲李嫣飲紅酒?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早前慶祝14歲生日,日前她陪母親王菲到髮型屋整頭,有內地傳媒拍攝過程,見兩母女有講有笑,感情相當好。由... 詳情
《花木蘭》三度撤檔 上映無期
【明報專訊】昨日內地部分地區的戲院重開,但全球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戲院持續關閉,繼《星際啟示錄》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