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祖雲2:0勝森多 意甲9連霸創紀錄

[2020.07.27] 發表
祖雲達斯球員在更衣室慶祝連續9年贏得意甲錦標。 (球會官網)
祖雲主帥沙利飲香檳慶祝。(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主場2:0力克森多利亞,提早兩輪鎖定意甲冠軍,破紀錄成就九連霸。然而在神射手競爭方面,祖雲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是役雖然射入一球,但拉素射手恩莫比利同日在作客維羅納的比賽中,連中三元,以3球優勢領先,C朗要在餘下兩場比賽反先,難以樂觀。

祖雲達斯賽前雖比次席多賽一場的國際米蘭多4分,但為免夜長夢多,昨日面對#森多利亞,不敢怠慢,甫開賽即不斷向客軍後防線施壓。前線球員一有波就會交給C朗,造就其角逐神射手美譽之心昭然若揭,但較具威脅的攻門卻寥寥無幾。

直至上半場結束前拉比奧特在禁區邊遭對方守將侵犯,祖雲得到一個罰球,由比真歷處理這個上半場的最後一擊。當客軍球員全部以為比真歷會放高波入禁區由隊友迎頂之際,該名波斯尼亞中場卻選擇送地波至左邊的C朗,後者不負所託撞射得手,替主隊打破僵局。

易邊後森多利亞搶回不少攻勢,但多次攻門不是柱邊出界,就是被門將施捷斯尼僅僅撲出,幸運之神明顯地站在主隊一邊。到了67分鐘,C朗在禁區邊推過對方守將後起腳勁射,由於皮球去勢甚勁,對方門將雙手擋出,但被班拿迪斯貝拿迪斯治快一步衝前補射破網,拉開比數至2:0。

完場前主隊得到一個12碼,惟C朗操刀中楣不入,未能擴大比數,但已足以提前鎖定意甲冠軍。祖雲賽後以36戰83分一馬當先,多次席的國際米蘭7分。

12碼宴客 C朗射手榜落後3球

同日另一場比賽,季中曾力逼祖雲的拉素,作客5:1大勝維羅納。射手恩莫比利兩度主射12碼破門,加上另一個入球,個人完成帽子戲法,暫以34球領先射手榜,比第二位的C朗多3球,神射手獎座相信已成囊中物。

更多體育一
以出席喪禮為由,最後現身夜店,洛杉磯快艇後衛路威廉斯涉違隔離指引,據報正接受NBA聯盟調查。有指他需重新隔離10天,錯過最少兩仗,亦勢被扣薪... 詳情
3M公開賽湯臣結束7年冠軍荒
美國選手米高湯臣(圖,美聯社)昨日結束了7年冠軍荒。他在TPC雙子城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贏得3M公開賽,也是他自2013年本田精英賽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