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7
    星期五

皇馬生死戰 歐聯復賽攻城
迪布尼夏薩特同鄉交鋒 藍月哥帥認難測施丹戰術

[2020.08.07] 發表
奇雲迪布尼 曼城中場
夏薩特 皇家馬德里翼鋒

歐聯今日16強次回合復賽,即上演重頭戲曼城迎戰皇家馬德里,關鍵人物是一對比利時隊球星。主隊中奇雲迪布尼首回合一傳一射領軍反勝凱旋,導致客軍此役背城借一,缺席首戰的夏薩特勢需踢出身價。

皇家馬德里在2月首回合迎戰曼城時,被敵軍奇雲迪布尼先助攻後射入12碼,以1:2反負。迪布尼今季持續態佳,各項賽事獨取15球和貢獻23次助攻,當中20次助攻更追平阿仙奴名宿亨利的英超紀錄。

曼城若封王

瓜分1.53億獎金

曼城賽前傳出若在歐聯封王,全隊可獲花紅約1500萬鎊(1.53億港元),迪布尼、盛傳與拉素簽約3年的大衛施華,以及身在巴塞隆拿治療膝傷的阿古路,可各得100萬鎊。若曼城過關,主帥哥迪奧拿期望阿古路可在8強復出。

哥帥昨晚在記者會亦稱,難以估計施丹此役的部署:「了解施丹的戰術是困難的,當你以為知道時,他會用另一種方法。所以與其研究皇馬,倒不如專注做好自己。」

至於皇馬翼鋒夏薩特去夏以1億歐元(約9.2億港元)轉會費,由車路士加盟皇馬卻變成「玻璃腳」,至今只披甲21次入1球及有4次助攻。他正好趁這場大戰把握機會吐氣揚眉。但需留意的是,他效力車路士7季,只曾四度攻破曼城大門。曼城中場洛迪卡斯簡迪賽前稱讚夏薩特:「他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球員,可以扭轉局勢。」

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停賽,但仍會隨隊出征為隊友打氣,反而沒有受傷的翼鋒加里夫巴利及中場占士洛迪古斯未被納入隊中。料皇馬的華拉尼改與艾達米列達奧扼守中路,有傷的巴西隊左閘馬些路或被費蘭特文迪取代。

曼城4.1億

簽尼敦阿基

另外,曼城繼簽入翼鋒費倫托利斯後,昨落實斥資4000萬鎊(約4.1億港元),與降班球隊般尼茅夫的尼敦阿基簽約5年,這名24歲荷蘭隊後衛的合約有100萬鎊的浮動條款。

更多體育一
祖雲迎里昂  沙利保帥位靠C朗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以0:1敗陣的祖雲達斯,今日次回合迎戰里昂。「斑馬兵」賽前據報將與保羅戴巴拿續約,惟這名阿根廷隊前鋒恐因傷缺陣,屢傳帥位... 詳情
麥巴比未及傷癒  杜曹盼望奇蹟
巴黎聖日耳門(PSG)上月底稱霸法國盃,基利安麥巴比拗柴受傷離場。他原定在歐聯重啟後復出,惟主帥杜曹形容只有奇蹟出現,才能看到麥巴比亮相鬥阿... 詳情
狼隊淘汰奧林比亞高斯  8強鬥西維爾
周四歐霸16強賽事,狼隊在次回合憑魯爾占美尼斯射入12碼,以1:0擊退奧林比亞高斯,總比數2:1晉級,8強的對手會是同日擊退羅馬的西維爾。 ... 詳情
130:116逆轉熱火 公鹿成東岸第一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130:116擊敗邁亞密熱火,賽後以55勝14負的戰績鎖定東岸第一名。早前公鹿連續兩戰不敵休斯頓火箭及布魯克林籃網,錯失提... 詳情
加人楓葉同奏凱歌 局數2:1領先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和多倫多楓葉昨日分別以3:0和3:1擊敗明尼蘇達狂野和哥倫布藍外套,在五局三勝制下同樣以2:1領先,形勢佔優。圖為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