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楓樹嶺單親母疫情下欠租華裔房東拆掉門窗逐客

[2020.08.09] 發表
育有兩孩的單親媽媽Jamie Hemson說因為欠租而被逼遷。(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一名華裔房東,被指以拆卸門窗的方法,對欠租的房客進行逼遷。

據CTV報道,楓樹嶺一名單親媽媽Jamie Hemson與兩個5歲及13歲的孩子居住在一棟出租屋之內。但她與配偶剛剛離異,而且因為疫情而無法工作,故此7月與8月都無法交租。

但她的房東上星期趁她不在家,將房子內外所有門窗都卸走。

當她回家時,還以為遭人爆竊。事後才知道是房東所為;房東此舉讓她感到受到重大侵犯。

為了確保她與孩子的安全,她不得不借錢僱人把門窗以木板封起。

到了晚上,她總要從室內把門板以螺絲釘釘緊,外出時又要從外邊把門板釘好。

而張姓(Zhang音譯)房東則認為,這戶房客最好搬走。

房東與租客都說,會通過Residential Tenancy Branch解決這場糾紛。

更多加國新聞一
醫學專家強調需減課室人數 教局急謀對策惟嘆資金不足
【明報專訊】多倫多病童醫院(SickKids Hospital)醫學專家說,課室學生人數的規模對壓制病毒在校內傳播至關重要。 由於數千... 詳情
怕課室學生多 難保兩米距離 華裔家長亦憂校巴傳疫風險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已在前(7)日向學生家長們發出問卷調查的電郵,了解屬下的中小學生是否將在今秋回校上課或報讀網上課程。約克區... 詳情
個人信息遭盜用冒領CERB 多市女子接稅局通知才察覺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遭歹徒盜用個人信息,申領加拿人緊急響應補助金計劃(CERB)。受害人收到加拿大稅局(CRA)通知,今後不會再收到電... 詳情
多市新增新冠肺炎10宗 安省連續6日確診百宗以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有10例,累積死亡人數1162人,累積個案有15494例,住院人數73人。 在其他... 詳情
溫市男子刀斧襲人被捕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再次遇上暴力抗法的行徑,兩名警員採取拘捕行動時,遇到反抗襲擊。警方在行動中檢獲刀斧和胡椒噴霧。 溫哥華市警周三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