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分途報捷 巴塞拜仁8強惡鬥

[2020.08.09] 發表
利雲度夫斯基(紅衫)單刀直闖,遭卡巴尼路撲跌,博得一記12碼。 (球會官網)
美斯入球後狂奔。 (球會官網)

歐聯16強次回合,巴塞隆拿昨日主場以3:1擊敗拿玻里,總比數以4:2晉級。同一時間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場4:1大勝車路士,兩回合贏7:1,輕鬆殺入8強。這兩支勁旅將要在8強惡鬥,爭奪準決賽席位。

巴塞隆拿首回合同拿坡里打成1:1,昨日開賽後2分鐘巴塞差點失守,恩悉尼傳中打中碧基,梅頓斯把握機會轉身窩利抽射,惜皮球中柱彈出。10分鐘,輪到主隊進攻,中堅朗格勒接應角球衝頂入網,雖有推人在先之嫌,但球證參考了VAR判入球無問題,巴塞先開紀錄。

23分鐘,美斯右路殺入禁區,連過數關後,在人群中左腳妙射遠柱,將比數擴大至2:0。上半場補時階段美斯博得12碼,蘇亞雷斯不負所託射成3:0。不過半場結束前,拿玻里同樣獲得極刑,恩悉尼破門追回一球。

下半場兩隊都未能再添紀錄,巴塞最終以3:1擊敗拿玻里,兩回合贏4:2殺入8強。

羅拔仔兩射兩傳 拜仁4:1炒車

同日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車路士,由於拜仁首回合淨勝對手三球,晉級機會高唱入雲。上半場10分鐘,客軍門將卡巴尼路撲跌單刀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球證判罰12碼,「羅拔仔」親自操刀射入,先開紀錄。

這位波蘭射手在24分鐘交出助攻,由比列錫射成2:0。完半場前,左閘艾馬遜傳中,拜仁門將紐亞撲出不遠,阿巴謙近門撞入,車路士追成1:2。

易邊再戰,76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鋪橋搭路,在左路傳中,中場杜利素無人看管下抽入。83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奧迪奧蘇拿的傳中頂入,直鎖定4:1的戰果。兩回合拜仁大勝7:1晉級。

隨#昨日兩場比賽結束,8強戲碼確定,分別為阿特蘭大對巴黎聖日耳門、萊比錫對馬德里體育會、巴塞隆拿對拜仁慕尼黑,以及曼城對里昂,其中巴塞對拜仁的比賽,將是焦點所在。

更多體育一
巫師五連敗出局  魔術受惠闖季後賽
NBA東岸決出全數8個季後賽席位。奧蘭多魔術及華盛頓巫師周五雙雙落敗,但魔術驚險出線,巫師則無緣藉附加賽爭第8,成為22支復賽球隊首被淘汰者... 詳情
MVP最後三強 占士夏登挑戰字母哥
NBA公布今季MVP最後三強,分別是「大帝」勒邦占士(圖,美聯社)、夏登和「字母哥」安杜迪高安普。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NBA停擺後... 詳情
200自測試賽 何詩蓓超亞洲紀錄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雖離開美國訓練基地,但疫下留港備戰再有突破。她昨早於隊內測試賽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44秒,不但較自己保持的香... 詳情
廣東連續兩年闖總決賽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昨展開季後賽4強最終回,廣東東莞銀行有主將易建聯養傷兩仗後復出,領軍以88:85險勝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