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天津鬧市揮刀 6旬翁斬途人1死1傷

[2020.08.13] 發表

【明報專訊】天津市一名67歲的劉姓老翁,昨日上午在鬧市中持刀砍人,導致兩名女途人1死1傷。

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當場制服劉翁,並把傷者送院搶救。

事發於上午11時20分左右,網傳現場畫面可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灰白褲子的老翁,在和平區營口道與貴州路交界出現,他突然從手提包掏出一把刀,捅向路過的一名白衣女子,後者受傷掙脫倒地,另有一名女子被老翁劃傷。

案發現場鄰近學校

警方通報稱,暫時未知劉翁行兇動機,正調查他是否無差別殺人。

由於案發現場位於天津市第一中學附近,校方回應,死傷者均非校內學生,指學校目前正在放暑期,學生和老師都不在學校。

更多中國新聞
家儲4噸硬幣 女子換鈔大陣仗
浙江省諸暨市王女士家中儲有超過四噸硬幣,累計金額逾70萬元(人民幣•下同)。她近日將這批硬幣運到銀行兌換紙幣。由於硬幣數量太多,為她兌幣的銀... 詳情
曹操墓文物進佈展階段
【明報專訊】位於河南安陽市安豐鄉西高穴村的魏武帝曹操之墓(即安陽高陵),其本體保護與展示工程近日進入文物佈展階段。有報道稱,該工程將打造成三... 詳情
627萬字《格薩爾王傳》手抄本 世界最大規模
【明報專訊】青海玉樹州表示,最大規模《格薩爾王傳》手抄本日前正式通過英國WRCA世界紀錄認證。 新華社報道,該《格薩爾王傳》手抄本合計... 詳情
不滿被疑做假帳 3員工殺錢莊老闆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唐姓男子過去在施姓男子開設的地下錢莊擔任幹部,期間常因帳目問題和對方發生口角,去年6月間,他不滿被老闆懷疑做假帳,還放... 詳情
台稱阿扎來訪成果豐 陸:抗疫最差部長
【明報專訊】美國衛生部長阿扎(Alex Azar)結束4日訪台行程,昨日下午搭乘美國軍機返國。台外交部稱他這次來訪成果「豐碩」,達成多項實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