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素里女子汽車兩遭刑毀

[2020.08.13] 發表
車窗周一被人砸碎。(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懷疑因為停車糾紛,素里克萊頓高地(Clayton Heights)一位女士的四驅車在過去兩個月被人損壞了兩次。一次發生在7月,車身被劃花並收到一張威脅紙條;另一次發生在本周一,車窗被砸碎。這位女士總共要花費600元修車,她為此感到非常悲傷和沮喪。

事主Navjot表示,她通常將車停在自家城市屋所附兩個停車位中的其中一個。但由於準備搬家,車庫堆滿了盒子和打包好的日用品,她於是把車停在小區的街邊。

她說:「我們在這個小區住了多年,過去也在外面停過幾次,從來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在上個月,有人刮花了她的四驅車,劃痕從前門一直到後門,還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用粗俗的語言寫道:「你只會收到一次警告,如果你再像這樣停車,你的車將受到ICBC無法賠償的損失。這是你唯一的警告,所以把車移開,讓其他人停車。」

收到紙條後,Navjot和家人決定不再在那個地方停車,並向素里皇家騎警報案。他們後來將車停在不同的地方。但當她周一再次使用上次那個停車位時,第二天早上發現乘客座位上的車窗被砸碎了。

現在還不能確定上次劃花車身、留下紙條的人是否也應對打破窗戶負責。不過,她確信這兩宗事件是同一人所為。

更多加國新聞二
疫境移民人數V型反彈 6月1.9萬人 中國居次
【明報專訊】今年6月聯邦移民部引入1.9萬新移民﹐呈現今年疫情爆發以來的V型反彈。印度、中國和菲律賓繼續排名移民最多來源國前三名。 自... 詳情
聯邦推新網上計數機 助僱主申請工資補助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啟動了一個更新的網上計數機,以幫助僱主申請加拿大緊急工資補貼(Canadian Emergency Wage Subsi... 詳情
魁人政團黨魁揚言推動大選 逼令總理財長及幕僚長辭職
【明報專訊】魁人政團黨魁布朗謝(Jean-Yves Blanchet)周三放出狠話,除非總理杜魯多、財長莫奈(Bill Morneau)和總... 詳情
熙爾最後一日黨魁身分國會議事 寄語繼任人建有力團隊備戰大選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三最後一次以反對黨黨魁身分現身眾議院,本月尾保守黨將選出新領袖。 熙爾... 詳情
渥京招私人顧問 推槍支回購計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有意改由私人顧問公司設計和運作大規模槍支回購計劃。加拿大公安部已邀請15家諮詢公司競投有關計劃,該計劃提供「一系列選項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