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星期二

【Emily】「啦啦仔」Larry當選港運會吉祥物

[2020.10.20] 發表

【明報專訊】第八屆全港運動會明年開始選拔運動員,大會設計3組吉祥物畀市民投票,投票總數逾3000票,最終由「啦啦仔」獲最高票數當選吉祥物,會擔任「親善大使」協助宣傳港運會活動,包括投入社區參與活動,亦會鶬禸々井G相為運動員打氣、鼓勵市民積極參與港運會。

「啦啦仔」英文名係「Cheering Larry」,因為佢象徵朝氣、佳績、突破、和諧同活力,5項特質麰^文第一個字母串連起,就係「LARRY」喇。

今屆港運會原定9月起舉行地區運動員選拔,但因疫情反覆,康文署早前要暫停開放部分康體設施等,最終大會決定延期,運動員選拔延至明年4月開始舉行、區際體育比賽就延至2022年3月開始。港運會係以18區區議會為參賽單位鴾j型綜合運動會,旨在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促進18區間溝通等。

更多港聞
理大生衣物管理App 助襯衫減過度消費
【明報專訊】近年流行「快時尚文化」,消費者很容易短時間內以低廉價格購入新潮衣服,清理衣物時才發現囤積不少衣物。理工大學畢業生在學時設計衣物管... 詳情
港大化學教授任國際學術期刊主編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化學系講座教授任詠華應邀出任國際領先學術期刊Natural Sciences的化學領域主編。任詠華主要從事無機和金屬有機...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與北京大學共同主辦一流大學建設系列研討會暨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2020年會,活動上周五及六(16至17日)在東莞舉行。... 詳情
【明報專訊】考評局昨起向今年中學文憑試(DSE)考生派發證書,學校考生須按所屬學校安排領證書,自修生的證書則透過香港郵政寄出。 考評局... 詳情
大學中文巡禮:習醫先學文 會診淺中談
【明報專訊】「醫師,我係咪好『濕熱』呀?」當你問及自己的身體情G,此時中醫既要問診,雙手也要在鍵盤上敲出你的病歷與適用藥方;同一時間,腦袋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