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4
    星期六

卡雲尼勢英超首秀領曼聯鬥車路士

[2020.10.24] 發表

「紅魔」曼聯主帥蘇斯克查昨日證實,後衛哈利馬古尼、鋒將格連活特及新兵前鋒卡雲尼,今日英超作客車路士可以候命,而勢將「地標」的卡雲尼(圖)已向前巴黎聖日耳門(PSG)隊友、現是敵衛的堤亞高施華發出短訊,表示期待與對方交手。

期待與舊戰友施華再交手

卡雲尼於2013年開始與堤亞高施華在PSG合作,至今年一起離隊,分別加盟曼聯和車路士,卻在明晨很可能是卡雲尼的地標戰中交鋒。

卡雲尼稱讚堤亞高施華道:「看見他球場內棒極了。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人,練習和賽前熱身都很勤力,一絲不苟的,實在難得。它(與他對賽)是很好經歷。」

卡雲尼、哈利馬古尼及格連活特未被納入日前作客挫PSG的歐聯首仗大軍中,但領隊蘇斯克查認為他們將有望披甲。車路士新兵中場薛耶治早前兩度後備上陣,他賽前稱已急不及待披甲。

紅軍迎錫菲聯 法賓奴續當中堅

另外,英超衛冕之師利物浦今日迎戰尾二錫菲聯時,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由於上仗代替受傷的雲迪積克表現稱職,今仗勢繼續墮後,與祖高美斯握守中路,而後衛祖爾麥迪比、門將艾利臣比加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或缺陣。至於今日出征韋斯咸的曼城,仍有中場奇雲迪布尼及守衛拿樸迪復出成謎。

更多體育一
港超新季增單循環賽 分爭標護級組
新一季港超今日由菁英盃分組賽揭開序幕,餘下8隊參賽,為增加比賽場數,賽制亦有變動。香港足球總會昨落實,聯賽完成雙循環後將分「爭標組」及「護級... 詳情
NBA董事會昨日開會討論2020/21球季的計劃,據報有機會在聖誕節開打。 根據ESPN報道,NBA早已跟各支球隊的班主商討,希望在聖... 詳情
上港闖爭標組4強 上海上港昨在中超爭標組第2階段次回合被上海申花逼和1:1,兩回合亦各一言和。加時比數不變,上港互射12碼5:4勝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