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邱達昌太太確診 非歌舞群組一員 黃翠如隔空為老公蕭正楠打氣

[2020.11.26] 發表
邱達昌(左)的太太吳惠平(右)發聲明承認確診,否認是「歌舞群組」一員。(資料圖片)
黃翠如貼出與蕭正楠手拖手的影子照片,為老公打氣。(網上圖片)
蕭正楠(左)爆老婆黃翠如(右)見他被帶走上車送往隔離中心時擔心到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第四波疫情爆發,「歌舞群組」累計確診個案250宗。日前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發聲明證實確診,澄清沒有參與Starlight歌舞群組。之後有消息指有線寬頻主席、遠東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太太吳惠平亦確診,邱達昌回覆傳媒時證實太太中招,但未有披露詳情。昨日邱吳惠平透過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外事部發聲明,透露日前得知在11月19日一個飯局中,有朋友確診,她為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及盡公民責任,立刻自願檢測病毒,因而獲告之確診。

邱吳惠平強調自己從不跳舞,非歌舞群組中一員。她說:「本人身體現時情G良好,正在醫院接受醫護人員的悉心治療。本人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所有為抗疫努力的醫護人員,亦再一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希望我們能早日戰勝疫情!謝謝!」

公開資料顯示,邱達昌擁有清水灣銀臺路1號豪宅,而衛生防護中心的資料顯示,清水灣銀臺路有一名64歲女子和一名66歲男子確診,其中66歲男子傳染期內曾到訪遠東發展大廈。《明報》昨日向有線寬頻查詢邱達昌是否確診,發言人表示沒有資料補充。

蕭正楠黃翠如隔空傳情

蕭正楠因11月18日為myTV SUPER在一食肆拍攝飲食節目,食肆一名職員確診,他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送到隔離中心接受強制檢疫。他前晚拍片交代情G,又透露太太黃翠如見他被帶走擔心到喊,令他很心酸。

翠如在蕭正楠的社交網留言:「冇事冇事,有事都係好事。」之後她上載與蕭正楠手拖手的影子照片,再寫「冇事冇事#55555」為老公打氣。有指「55555」是「天使數字」,代表有巨大變化的降臨,亦寓意經由這些變化後,會得到更美好的將來。翠如又分享一碗雞翼米粉,問蕭正楠:「雪櫃發現8隻雞翼,食3隻剩番幾隻?」兩公婆隔空傳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談情親熱 劉德華自爆早「看上」倪妮
【明報專訊】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2》,他與內地女星倪妮有感情線,還有深情擁吻戲。兩人首次談情就有親吻鏡頭,劉德華自爆早已「看上」... 詳情
鄭欣宜主動「求婚」 許廷鏗尷尬神回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和鄭欣宜昨日到觀塘為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R》錄影,兩人帶備私伙廚具,炮製兩個菜式比併。Alfred... 詳情
曬跟袁偉豪型格婚照 人妻張寶兒戴婚戒開工
【明報專訊】張寶兒與袁偉豪相戀3年多,前日在愛巢的會所舉行婚禮,結為夫婦。新婚的張寶兒昨日繼續開工,開心在社交網曬自拍視頻,展露甜蜜笑容兼曬... 詳情
糖兄妹宣布取消月底音樂會
【明報專訊】組合糖兄妹原定本月28日於中環加州大廈The Riff舉行《忘我日與夜》音樂會,但因疫情宣布取消。糖妹(黃山怡)在社交網上載音樂... 詳情
The Weeknd大熱倒灶 炮轟格林美腐敗 Beyonce獲9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第63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凌晨公布提名,樂壇天后Beyonce憑《Black is King》囊括9項提名領先;韓國防彈少年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