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岳衣男」出獄:辛苦晒大家

[2021.01.01] 發表
(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因襲警、藏武和拒捕罪成入獄10個月的「岳衣男」陳以晉,昨早刑滿出獄。嚴寒天氣下,身穿白襯衣、黑長褲的他依舊神情輕鬆,步出壁屋監獄,向到場傳媒表示「辛苦晒大家」。父母、女友和10多名朋友一早到場等候,陳以晉步出一刻,媽媽即上前為他分擔手上的個人物品,並為他準備外套,其後一直緊握他的手,及後坐上七人車離開。

2019年9月15日北角區發生衝突,身穿印有「岳」字上衣的19歲青年涉嫌持自拍鋁棒襲擊督察,他承認襲警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兩罪,及後再被裁定拒捕罪成,判囚10個月,陳其後就拒捕罪提出上訴,但被駁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