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省長發表新年賀辭 勉勵省民繼續抗疫

[2021.01.0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發表新年賀辭,讚揚民眾團結抗疫並勉勵省民繼續努力,指本省會繼續相信科學和聆聽專家意見,合力渡過新冠大流行這難關。

賀謹說,2020年終結之時讓本省和全球各地人們深思那是困難和令人心碎的一年,「新冠病毒大流行以一些難以想像的方式來考驗我們,很多卑詩省民失去至親或自己病重,亦有很多人失去工作或生意。」

他續指,2020年也是充滿教訓的一年,「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學會,當有共同目標時,我們團結起來能有多堅強和具韌力。」我們曾在2020年春季看到,疫情一度緩和下來,在夏季重新開始進行社交及經濟活動,而現在再次看到,省民與公共衛生專家、前線及必要服務人員合作去對抗第二波疫情。

他呼籲民眾只與同住的家人聚首或以虛擬方式與親友慶祝新年,又提到在未來數個月內,所有想打新冠防疫針的省民都會有疫苗,但在此之前,民眾必須加倍努力抗疫以保障自己和其他人健康和安全。

賀謹承諾,省府會繼續努力保護學校和醫院,協助商戶安全營業,確保前線人員能得到他們所需的支持,本省仍會相信科學和聆聽專家的意見,「未來會是更好的日子,透過照顧彼此,我們將可克服這困難。我謹代表所有卑詩省民,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