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偷藥房維他命事敗 男子熊霧襲店員逃

[2021.01.01] 發表
男子被指在溫市倫敦藥房偷維他命,其後向保安施放防熊噴霧。(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指在溫市中心一間倫敦藥房(London Drugs)分店進行盜竊,在偷取維他命丸被店員發現後,向店員施放防熊噴霧。溫哥華市警發圖尋人,呼籲公眾識別疑犯身分。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昨日表示,事發在周二(29日)下午約三時,一名男子進入位於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夾喬治亞西街(W. Georgia St.)的倫敦藥房分店。在該男子將三瓶維他命放入背包時,被負責保安的店員發現,該男子其後用防熊噴霧直接噴向店員臉部,之後逃脫。

維辛廷補充,警員在接報後幾分鐘便到達現場,但並沒有找到疑犯。疑犯被描述為白人,年齡約40至50歲,身高約5呎5吋。事發時身穿黑色連帽衫、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戴有藍色口罩與黃色帽沿的棒球帽,還背有一個黑色背包。她呼籲有線索人士致電604-717-4021與市警聯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