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2
    星期六

溫市警跨年夜嚴打群聚發4告票 包括近百人市中心私宅派對

[2021.01.02] 發表
溫哥華美術館廣場有人抗議戴口罩。(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在跨年夜嚴打違禁群聚,搜查34處地點,發出4張告票,各罰款2300元;其中包括一個近百人參加的私人派對。

根據溫哥華警隊發放的通告,市警在除夕調派更多警員執法,配置到格蘭護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與煤氣鎮娛樂區, (Gastown Entertainment District),截查醉駕藥駕。

此外,市警又奉召處理34宗違反省衛生官指令的群聚。一共發出4張告票,每張罰款2300元。

此外,市警又公布除夕夜的幾件重大事故:

在晚上6點,格蘭護街(Granville)夾赫爾麥肯街(Helmcken)街之處,有一名疑犯被指手持開山刀(machete),走近一名互不認識的受害人,砍劈去臉面。傷者送院救治,性命無礙。而疑犯已經被拘捕。

在晚上7點之後,又有一名疑犯被指走近互不認識的事主,以一件金屬物體架在其頸項,然後說:「 你是我的敵人。」受害人其後找到一處安全的地方報警。但警員未能找到疑犯。

到了晚上11點,市警收到投訴,指格蘭護街(Granville)夾戴維街(Davie streets)附近一家餐廳有人舉行閉門的私人派對。警員到場後,發現內有100人聚集,賓客正在享用酒菜。市警最後解散派對,並向主辦者發出2300元的罰單。

到了11點半,市警又奉召前往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處理一名女性抗議者爬上雕像的事故。當市警將女子押解離開時,女子被指口咬其中一名警員,結果被控以襲警的罪名。

更多要聞一
除夕夜兩男當街裸奔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除夕夜有兩名男子當街裸奔,一度引起圍觀者歡呼喝彩。 本省衛生官頒下防疫令,除夕夜8點之後不能售酒,但仍然有人以... 詳情
北極熊冬泳
疫情下,2021年元旦的溫哥華「北極熊冬泳」(Polar Bear Swim)活動改為網上舉行,昨天有十多名民眾冒寒風細雨,延續傳統在英吉利... 詳情
防疫措施致 逾半加人 感孤單寂寞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封城和保持身體距離等防疫限制措施,致使超過半數加拿大人感到孤單寂寞。 該項市場研究公司Ipsos為「環球... 詳情
駕車逃避截查 撞死警員 卡市2涉案青年元旦自首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名警長在一次截查行動期間被汽車撞死,兩名涉案被通緝的青年於元旦日向警方自首,重案組已接手調查。 警方稱,事發於在除... 詳情
標籤沒公布含有牛奶 一款非奶類食用品回收
加拿大食品檢查局(CFIA)昨(1)日宣布回收一款非奶類食用品。圖中一款Merrylady brand Blue Non-Dairy Wh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