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美候任副總統賀錦麗辭任參議員

[2021.01.19] 發表
賀錦麗昨日參加一項義工日活動做義工,之後接受訪問。(美聯社)

【明報專訊】將於明日宣誓就任副總統的賀錦麗辭去加州聯邦參議員職務,她在社交網站發布影片,感謝加州民眾讓她為加州服務。

賀錦麗說:「你們給了我去服務的榮幸,所以我只想說謝謝,當然我並非告別,從多方面而言,我正以副總統身分與你們打招呼,但我想感謝,我有幸代表我的出生地,作為加州驕傲的女兒,謝謝。」

賀錦麗又表示,能夠在參議院中與眾多傑出美國領袖一同展開兩黨工作是一種榮幸。賀錦麗在去年11月與拜登勝出總統大選後,一直未有辭去參議員職務,直至參議院在周二會期結束前才宣布辭職。

而她的參議員議席,將會由民主黨藉加州州務卿帕迪利亞接任,成為首位來自加州的拉丁裔參議員。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透過白宮發聲明,表示將解除對巴西、英國及歐盟大部分國家的非美國公民入境限制,措施在本月26日起生效,另外,美國同時... 詳情
佩洛西手提電腦被盜 圖售予俄國情報機關
美國國會山莊本月6日遭受衝擊事件,聯邦調查局追緝一名女子,調查她是否盜取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手提電腦,並企圖出售予俄羅斯情報機構。 這名... 詳情
巴西准用科興牛津疫苗
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周日(17日)通過中國科興生物技術公司及英國阿斯利康與牛津大學研發的兩款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當局同時否決使用一... 詳情
澳洲下月底展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縱使預計今年內大部分國民都會接種,但衛生部次長墨菲(Brendan Murphy)周一(18日)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27國部長召開視像會議,討論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民眾,在夏天是否可以有更大的出行自由。 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上周去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