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奧斯爾抵土耳其投費倫巴治

[2021.01.19] 發表
奧斯爾(圖)正式轉投費倫巴治,昨飛抵土耳其,在當地機場手持新東家毛巾。(法新社)
韋舒亞加盟英冠球會般尼茅夫。

被阿仙奴雪藏多時的32歲中場奧斯爾,昨正式宣布轉投土耳其班霸費倫巴治,這名土耳其裔前德國國腳飛抵當地後首次接受訪問,坦言「能加盟自己兒時愛隊是夢想成真」。

身為阿仙奴陣中最高薪球員,奧斯爾去季突被主帥阿迪達棄用,雖然會方聲稱是與踢法及戰術有關,惟外界質疑真正原因,是他當時曾公開批評中國政府打壓新疆的維吾爾族人所致。而他最後一次為阿仙奴上陣,是去年3月在英超主場1︰0擊敗韋斯咸,該仗他上陣89分鐘,並交出助攻予拿卡錫迪奠勝。

稱加盟兒時愛隊圓夢

奧斯爾昨與家人從倫敦飛抵伊斯坦布爾,由費倫巴治高層親自迎接,正式加盟這支土超班霸,惟合約等詳情料日內才公布。

他表示︰「我感到非常興奮,能加盟自己兒時愛隊是夢想成真,希望可在此取得成功,一切都可以順利。」

另外,前阿仙奴名將韋舒亞昨以自由身加盟英冠球會般尼茅夫,簽約至季尾。這名29歲英格蘭籍中場在去年被韋斯咸放棄後賦閒至今。

更多體育一
Auba起孖 阿仙奴3:0炒「紐」
周一英超,阿仙奴主場以3﹕0大勝紐卡素。 雙方排陣都十分進取,阿仙奴以奧巴美揚、史密夫路、薩卡支援射手拉卡錫迪。紐卡素雙箭頭為卡林威爾... 詳情
夏登KD合砍64分  字母哥34分  對攻大戰籃網勝公鹿
昨日,布魯克林籃網與密爾沃基公鹿大打對攻,主場作戰的籃網涉險過關;多倫多猛龍狀態有所回升,主場擊退達拉斯獨行俠。  籃網超級「三巨頭」... 詳情
猛龍大炒獨行俠三連勝
達拉斯獨行俠周日於NBA常規賽雖主場以101 ︰ 117 不敵芝加哥公牛,但陣中新星盧卡當錫是役交出36 分、16 個籃板及15 次助攻的超... 詳情
日本行政改革和規制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昨在社交網回應東京奧運或取消的傳言,稱日本政府只是因應疫情而預早計劃應變措施,批評外媒斷章取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