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星期一

溫市今年首宗兇殺案 煤氣鎮2人被刺1死

[2021.02.01] 發表
有兩名男子在煤氣鎮酒店內被刺,一人當場喪命。(Google Map)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公布,該市昨日清晨發生今年第一宗兇殺案,有兩人在提供單室住所(SRO)的煤氣鎮酒店(Gastown Hotel)內被刺傷,其中一人命喪當場。

昨日清晨5時30分左右,警方接報趕至位於華特街(Water St.)的煤氣鎮酒店,到場後發現,在一間單室住所內有兩人被刺傷。警方表示,兩名受害者中,一名40歲的溫哥華居民當場死亡;另一名28歲溫市居民被送醫治療,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一名48歲的溫哥華男子在附近被捕,目前仍在拘留中。警方呼籲知情者聯絡溫市警兇案組(604-717-2500)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二
快艇試駕途中爆炸 3人跳船逃生
【明報專訊】一艘快艇昨日下午在菲沙河水域行駛時突然爆炸,船上3人機警逃生,只有一人受到輕傷需要醫治。溫市警局水警隊獲報後前往現場,目前仍在調... 詳情
勞工廳續巡查200商戶 多倫多近八成遵守防疫
【明報專訊】繼上周末後﹐安省省府勞工廳在昨、前兩日繼續大舉出動﹐突擊巡查大型連鎖零售店﹐檢控違反防疫措施的公司。安省勞工廳長麥克諾頓(Mon... 詳情
寒冬一氧化碳泄漏高危 慎防家庭隱性殺手奪命
【明報專訊】疫情下多倫多市豪宅區Bridle Path一戶人家在1月25日﹐疑因一氧化碳泄漏導致最少一人喪命。多倫多消防處提醒市民﹐冬季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