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1
    星期一

車路士挫般尼 杜曹領軍開齋返勝軌

[2021.02.01] 發表
馬高斯阿朗素(前)獲杜曹「解凍」,並以開齋入球及勝仗贈予這名車路士新帥。(Getty Images)

車路士昨於英超主場藉艾斯派古達及馬高斯阿朗素開齋,以2:0打敗般尼,令上周二上任的新帥杜曹第2次領軍便響勝鼓,賽後21戰得33分,由賽前第10位升至第7位。另外,利物浦憑沙拿下半場連入兩球,以3﹕1擊敗主場的韋斯咸。

杜曹上周中英超首次領軍與客軍狼隊互交白卷,今仗再度排出3-4-2-1陣式迎戰般尼,正選陣容與上仗相比有4個調動,迪姆華拿復出與譚美阿巴謙擔正,復任正選的中場美臣蒙特則取代夏維斯,左路的馬高斯阿朗素是相隔4個月首次披甲。

車路士開賽15分鐘便有5次攻門,令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忙碌不堪。40分鐘,車路士的赫臣奧杜爾右路直線妙傳予後上的隊長艾斯派古達,他窄位射入今季個人首球,助球隊領前1:0。阿巴謙下半場由基斯甸普列錫入替。84分鐘,普列錫左路傳中予阿朗素妙射得手,終令車路士以2:0勝出,取得7場英超以來第2勝,也為杜曹送上入主後首勝。

沙拿起孖助利記3﹕1扑「鎚」

變陣出擊的利物浦在周日憑沙拿下半場連入兩球,以3﹕1擊敗主場的韋斯咸。

紅軍是役有射手沙迪奧文尼因輕微肌肉傷避戰,而費明奴只列後備,前線改以奧利基及沙基利伙拍沙拿。韋斯咸新兵連加特並未被派上陣。上半場紅軍是攻勢略多,但並不到肉,雙方上半場都只有1次中框埋門,悶和0﹕0。

戰至57分鐘,剛以後備身分入替占士米拿的居迪斯鍾斯傳交了沙拿射成1﹕0。11分鐘後,沙拿於一次反擊攻勢接應沙基利的妙傳再次射破法比安斯基的十指關。

84分鐘,雲拿當在紅軍一次小組攻勢中接應費明奴傳中快腳射成3﹕0,韋斯咸其後在一次角球攻勢,把握紅軍守將漏頂,由格列多遜破蛋。利物浦終贏3﹕1,以21戰得40分升上第3位。

熱刺0﹕1失「禮」連敗

缺少王牌前鋒哈利簡尼的熱刺,於周日英超尾場0﹕1受挫於白禮頓,遭逢連敗。

曾高踞榜首的熱刺,連敗後以20戰得33分排第6,落後排第4的李斯特城6分。

更多體育一
美斯靚罰球  巴塞2﹕1食「包」復仇
美斯於周日攻入效力巴塞隆拿的650球,協助球隊以2﹕1打敗畢爾包,報卻早前在西班牙超級盃落敗的一戰之仇。美斯於上半場20分鐘主射自由球,皮球... 詳情
末段兩球3分波 巫師反勝籃網
周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完場前連入兩球3分波,得以戲劇性反勝布魯克林籃網149﹕146。籃網3巨頭之一的夏登避戰,但另外2巨頭杜蘭特、艾... 詳情
冬窗疫下交投淡靜
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窗當地時間周一晚關閉,列強疫下量入為出,未有大手筆增兵,迪利阿里等「邊緣人」勢無望離隊。 疫情影響之下,由英冠球隊賓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