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被強檢住址曝光最頭痛 薛家燕呻無錢搬屋

[2021.03.18] 發表
薛家燕稱若搬屋,女兒、兒子及新抱,需要幾個單位,她呻沒那泵h錢。
薛家燕(左)居住的大廈早前納入L制檢測範圍,住址因此曝光,她當日落街到檢測站,也被傳媒攝入鏡頭。(電視截圖)
薛家燕演出《流行經典50年》近4年,對於節目將被《勁歌金曲》取代,她表示不捨,但也認同見好就收。(攝影:劉永銳)
鄭俊弘稱簽約新唱片公司已差不多成事。(攝影:劉永銳)
泳兒預告將來在音樂節目會排更勁的舞蹈。(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辰そ`經理,掌管綜藝及音樂節目後,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隨即改革《勁歌金曲》,將於下月取代播出近4年的《流行經典50年》。薛家燕主持該節目多年,前晚錄影時承認節目踏入尾聲感不捨,但認同見好就收,她亦要休息準備做xx,家燕姐透露最後一集會邀請很多嘉賓。日前她所住的大廈被圍封強制檢測,她笑言最頭痛大家知其住址,但未想搬屋,因一搬要顧及3名子女,要幾個單位,她哪有錢?

薛家燕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嘉賓有何嘉莉、泳兒、許靖韻、王灝兒(JW)等。家燕姐表示節目踏入尾聲一定依依不捨:「都做了三四年,也覺得見好就收,因每集要唱歌又要排舞都好ョF加上我將做xx,都要休息準備很多事情。現計劃能否集齊節目一大班人食餐飯,因疫情限聚只能4人一^,還正在安排。」她表示新節目能給予新一代歌手來唱歌,都是一件好事。最後一集《流行經典50年》將會邀請很多嘉賓,節目亦會加碼至個半小時。

最後一集《流行經典50年》加碼

提到日前所住大廈被圍封要接受強檢,家燕姐表示也覺得好突然,覺得是個很大體驗,唯有將當日電台節目改為網上直播。她驚要入隔離營,也推遲之後幾日的工作安排。她說:「我其實不擔心自己會驗到受感染,因為我食了好多產品,免疫力好高,只是緊張個新抱。不過我要強檢的新聞連英國都睇到,很多朋友都擔心我有事,以信息問候,當晚都回覆到凌晨4點。」她笑稱現在最頭痛是個個都知道她的住址,有些朋友還問她會不會搬屋,她說:「邊有錢搬屋魽A我有3個仔女,要幾個單位搬呀!」

鄭俊弘4月拍新劇

鄭俊弘主持《流行經典50年》兩年,感到不捨,回想初時在一廠錄影,仍有現場觀眾,由不懂做主持要死背稿開始,在修哥(胡楓)及家燕姐身上學了很多,一切都很難忘。問節目結束後有何動向?他說:「4月會拍新劇,為角色準備,之後會以拍劇為主;不過唱歌方面都會兼顧,簽約新唱片公司已傾得七七八八,如果落實稍後將會公布。」

泳兒支持《勁歌金曲》

泳兒表示已多次為《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節目踏入尾聲也感不捨,故她今次特別排舞獻唱新歌,但發覺所穿的服裝當跳舞動作大時,就不太安全,很易走光,所以不敢太大動作,她說:「聽聞會被《勁歌金曲》取代,不過有音樂節目我都會上,十分願意支持,下次再排一首勁一點的舞送給大家,服裝也會勁點,但較安全。」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天宇被指微調變「V煞面」 細佬胡n代解釋減肥變瘦
【明報專訊】羅天宇與細佬胡n昨晚在大會堂為《五月?情天音樂會》合唱《不許你注定一人》。天宇表示這是兩兄弟首次同台演出,並獲二胡大師王憓為他們... 詳情
原子鏸讚兒子得意:一切好值得
【明報專訊】原子鏸上月為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誕下兒子Matys El Ajimi,轉眼囝囝已滿月,一家三口跟愛犬影全家福... 詳情
吳君如監製演出新片 梁仲恆神似蘇樺偉
【明報專訊】根據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媽媽的神奇小子》,由吳君如監製及飾演蘇樺偉媽媽,舞台劇演員梁仲恆扮演成年的蘇樺偉,少年... 詳情
《通菜街喪屍戰》反應熱烈 或拍網劇饗向隅劇迷
【明報專訊】在ViuTV《全民造星III》奪冠的「折骨Ben」趙祥誠,近日參與梁祖堯、邵美君、湯駿業等合演、共15場的音樂劇《通菜街喪屍戰》... 詳情
走出被楊思琦狠飛陰霾 40歲李泳豪戀賢淑新歡
【明報專訊】李家鼎的40歲細仔李泳豪2011年與楊思琦分手後,一直寄情工作,鮮有戀聞。近日李泳豪被拍到與台灣新歡Agnes拍拖,同行還有李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