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伊巴謙卡雲尼狹路相逢
戰神領AC倒戈曼聯 復出前傳續約佳音

[2021.03.18] 發表
曼聯中場奴費南迪斯
曼聯前鋒卡雲尼
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
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

AC米蘭雖然近期於意甲接連失利,但上周於歐霸16強作客逼和英超勁旅曼聯,明晨次回合亦有主將伊巴謙莫域復出。「瑞典戰神」前晚宣布回歸國家隊,據報亦接近與球會續約1年,下季勢一同重返歐聯賽場。與他屢傳不和的前隊友卡雲尼,則據報會返回阿根廷落班。

39歲的伊巴謙莫域與34歲的卡雲尼,於2013至16年一同效力巴黎聖日耳門,但位置相同的二人要競逐正選位,自然有摩擦。伊巴謙的洛杉磯銀河上隊友米高捷安尼曾稱:「伊巴說他只曾討厭3、4個隊友,卡雲尼是其中一人。如果你與卡雲尼友好,伊巴謙便會疏遠你。」恰巧伊巴謙3年前嚴重受傷,被曼聯放棄而輾轉來到AC米蘭,而卡雲尼今季到來擔任曼聯中鋒。

昔日PSG共事被爆不和

意大利《共和報》報道,伊巴謙莫域續約一事進展順利,特別是他喜歡留在米蘭,未來一季續保700萬歐元(約6450萬港元)年薪。伊巴謙月初參加音樂節前弄傷大腿,本月一直缺陣,但據報已康復,是役可上陣。如紅黑軍取得聯賽前四,進軍下季歐聯,他亦會額外獲得50萬歐元(約462萬港元)獎金。然而,AC米蘭繼續今夏物色前鋒過渡接班。有報道又稱AC米蘭在5名借將中,只會收購車路士後衛湯姆利和布雷西亞中場東拿利,曼聯翼衛達洛治等人將被回收。

與3隊友復操 卡雲尼傳季後離魔

曼聯本周有保羅普巴、卡雲尼、雲迪碧克及迪基亞歸隊復操,但卡雲尼繼上周被父親指在英倫過得不愉快後,曼聯前守將馬高斯盧祖稱,曾與卡雲尼交談有關阿根廷勁旅小保加的事。惟英國傳媒稱,曼聯有意啟動與這名烏拉圭籍前鋒的1年續約條款。荷蘭籍中場雲迪碧克則被指苦無機會下求去,球會則有傳相中般奴費南迪斯舊會士砵亭的翼鋒柏祖干卡維斯。

另外,首回合領先兩球的熱刺,將作客薩格勒布戴拿模。領隊摩連奴確認,周日於英超受傷的韓國隊前鋒孫興#,今仗不會上陣。在克羅地亞迎戰的「主隊」,賽前有主帥蘇蘭馬米就逃稅引發的欺詐罪上訴失敗,被判監4年8個月,隨即請辭。阿仙奴、維拉利爾則力爭在主場維持首回合優勢。

更多體育一
東奧火炬手現退出潮
東京奧運下周四展開聖火傳遞,惟爆出體壇火炬手退出潮。繼多名女足球星後,馬拉松跑手大迫傑亦因身處肯尼亞訓練營證實辭任。 聖火傳遞下周四於... 詳情
活士出院休養 冀康復後更強
美籍高爾夫球名將「老虎」活士(圖)昨早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自車禍在加州留院3星期後,已出院返回佛羅里達州的寓所,繼續休養,並承諾會努力恢復變得... 詳情
占士注資美體育財團 掌紅軍紅襪
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周二於NBA常規賽再取三雙,領軍主場大勝明尼蘇達木狼。他在場外亦積極擴展商業王國,與拍檔入股Fenway Sport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