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1
    星期六

湖南女五度申離婚 法院終批准

[2021.05.01]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一名女子5年4次起訴離婚被駁回,她第五度申請,昨在衡陽縣法院開庭,當庭宣判女方寧順花與男方陳定華離婚。

據報道,寧順花對判決結果感到滿意。她說,「法院稱,我們二人無共同財產、共同債務。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由,宣判離婚」。寧順花的律師表示,庭審現場,法院對陳定華提交的部分證據未予採信;陳定華認為二人感情確實已經破裂了,但情緒上不太能接受。同日,陳定華表示,他認為該判決結果不公平不公正,心有不甘。

2016年12月起,寧順花在5年內4次向當地法院起訴離婚,均被駁回。其間寧順花稱,曾多次被丈夫毆打並發短信稱要殺害她的家人。今年3月3日,寧順花第五次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英國雜誌《經濟學人》最新一期以台灣雷達圖為封面,左右分別有五星紅旗和美國星條旗,且各有代表軍艦、軍機的光點位於台灣海峽和太平洋,...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議題登上最新一期《經濟學人》雜誌封面,《經濟學人》將台灣形容為「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稱一旦爆發戰爭,將成為大災難;總統蔡英...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供中華航空機組人員檢疫的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此前發燒的3名員工昨日(4月30日)被證實確診。該酒店累計已有4宗確診,華航機師... 詳情
【明報專訊】行政院長蘇貞昌周六(1日)表示,如果房務主管及早告知、如果診所醫師有警覺、如果寺廟落實實名制及如果舞廳要求戴口罩,各方面只要多一... 詳情
兒子趙介佑爆染毒爭議 趙映光請辭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召
【明報專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毒品案被聲押,風波愈演愈烈,黨中央昨責成北市黨部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面臨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